8月上线!众安尊享e生百万医疗免赔版怎么样?

原创
沃保网
张丽云
2019-08-13
100
8月16日,众安尊享e生百万医疗免赔版上线,0免赔,1分钱也可报销;意外疾病,小病大病,全面保障;服务全面,附赠4大服务;健康告知宽松,支持人工核保;家庭投保还享95折优惠。

尊享e生百万医疗(免赔版)产品介绍

承保公司:众安保险公司

投保年龄:出生30天-60周岁,最高可续保至105周岁

保险期限:1年

职业要求:1-4类可投保

等待期:30天

赔付比例:有社保100%,无社保65%进行赔付。质子重离子医疗无论有无社保,赔付比例均为100%。

医院要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质子重离子治疗在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

保障责任:

一、一般住院医疗:100万,包含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7日和出院护30日门急诊医疗费用。

二、重大手术住院津贴:最高300元/天,10种重大手术,单次住院最高给付30天,一年累积90天。

三、质子重离子医疗(可选):100万(在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接受治疗的相关医疗费用)

众安尊享e生百万医疗免赔版

尊享e生百万医疗(免赔版)增值服务

1、医疗垫付:垫付额度累计最高100万,覆盖全国83个城市,超过2000家医院。提供完整资料,1个工作日内审核答复。

2、重疾绿通:优先安排医疗资源,5个工作日安排专家门诊,10个工作日安排住院。

3、术后家庭护理:24种家庭护理服务,全心全意在您出院后继续呵护您的健康

4、肿瘤特药:安排名医绿通,提供精准治疗,外购药定点药店直付,减轻经济负担。

尊享e生百万医疗(免赔版)产品亮点

1、0免赔,保额100万,大病小病,全面保障,不限疾病意外,不限社保用药,自费药也能报,100%报销

2、重疾手术住院津贴,最高300元/天,弥补收入损失

3、可选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障,0免赔,无论有无社保,100%报销

4、性价比高每天只要1元起,家庭单享受95折优惠,无论个人单或家庭单,都支持线上5000元在线理赔

5、服务全面,附赠4大服务:医疗垫付、重疾绿通、术后家庭护理、肿瘤特药服务

6、健告宽松:不询问既往保额、近5年住院体检,只询问明确诊断疾病!肾结石、胃炎、胃溃疡、痔疮、脂肪肝、痛风、颈椎病、腰椎病、怀孕都没有询问!8月底将支持在线人工核保!

保险公司简介

众安保险成立于2013年,为首家总部落户上海的互联网保险公司,主要股东包括蚂蚁金服、中国平安、腾讯等国内知名企业。众安保险注册资本金14亿元,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偿付能力549.01%。连续三年稳居毕马威(KPMG)全球金融科技百强前5位。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