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顶金融怎么样?是正规公司吗?安全可靠吗?

沃保整理
2019-07-16
100
红顶金融(www.hdjr360.com)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成立于2014年12月。运营方为安徽红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红顶金融怎么样?

红顶金融(www.hdjr360.com)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成立于2014年12月。运营方为安徽红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红顶金融旨在为有闲散资金的投资人和有融资需求但缺乏融资渠道的借款人搭建桥梁,借助合作银行以及本身资源优势来发掘优质借款人,经过严格的抵押或担保手续将项目信息移植到线上,为投、融资双方提供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资产端业务的范围仅限于合肥地区的优质项目,专做抵押担保标,并承诺在红顶投资,如果投资者的投资金额和融资金额在期限上匹配,房产可以直接抵押在投资人名下,风险控制是红顶金融的核心优势。

红顶金融是正规公司吗?

红顶金融创始团队全部是银行,有省级银行风控总监、市级银行行长,均是上世纪80年代财经大学金融管理专业毕业的大学生,是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践行者,互联网金融本质是金融,核心是风控,平台的安全取决于风控能力和产品设计,红顶金融上线后的产品定位就是专做抵押标网贷模式,有房子才有保障,目前在我国最优质的抵押品仍然是房产,在红顶投资,如果投资者的投资金额和融资金额在期限上匹配,房产可以直接抵押在投资人名下,这样的网贷模式让投资者本息无忧,公司才能稳步发展。

红顶金融

红顶金融安全吗?

红顶金融3级保障体系

1、精英团队严谨的风控体系将安全做的极致

红顶金融管理团队成员均是来自中、农、工及光大等四家银行,选择优质客户和做好风控,是这些管理人员的特长,互联网金融本质是金融,平台的安全取决于风控能力和产品设计,红顶金融上线后的产品定位就是专作担保抵押标网贷模式,风险控制是红顶金融的核心优势。

2、专做担保抵押标网贷模式

平台的最大责任就是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红顶金融每个发标项目均是融资人以自己的优质房产做抵押。如果投资金额和融资金额在期限和金额上匹配,房产可以直接抵押在投资人名下,这样的网贷模式才能稳步发展。

3、小额、分散、大数据和合理的资金价格分散风险

红顶金融每个发标数额,尽可能提供各种小项目,合理的资金价格让投资者安心放心,过高的收益让风险加大,敬告投资者别热追不合常理的高收益,祝大家健康快乐好运!

风险控制

完善的风控体系 规范的项目审核

完整审核材料:借款申请必须提交银行流水、征信报告、还款来源证明等N项必需材料

实地项目考察:项目借款均经过红顶金融风控部门实地考察

还款保障措施:项目借款人通过房产抵押等形式提供还款保障

风控经验丰富:红顶金融风控人员全部来自银行,每个风控人员均有10年以上银行风控从业经历

网上安全交易 个人隐私保障

信息安全: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保护每一位投资人的账户信息与交易记录

隐私保障:红顶金融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用户隐私信息严格保护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