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小福星是骗人的吗?什么情况下不赔?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7-15
100
本文介绍了中国平安寿是不是正规保险公司?还有他们最近新推出的“平安小福星重疾险”是不是骗人的,平安小福星什么情况下不保或不赔?

平安小福星是骗人的吗?

答案:当然不是。

平安小福星是由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的,该公司是平安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平安集团是一家综合保险、银行、投资等多元金融的上市公司,经原保监会批准于1988年成立,总部在深圳,股票代码分别为2318和601318。

平安集团总资产5万亿元人民币,连续多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是一家正规且靠谱的保险公司。

平安小福星也是经过保监会审核备案的新产品,是正规的保险产品,有需要的客户可以放心投保。

平安小福星

平安小福星什么情况下不赔?

一、必选主险:平安小福星终身寿险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人身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人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人自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 2 年内自杀,但被保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被保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5、被保人酒后驾驶机动车;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发生上述第1项情形导致被保人身故的,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向被保人的继承人退还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发生上述其他情形导致被保人身故的,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向您退还合同现金价值。

二、必选附加险:平安附加小福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人初次发生“重大疾病”、“少儿特定重疾”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各项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人故意自伤、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4、被保人酒后驾驶机动车;

5、被保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不包括经输血、因职业关系、器官移植导致的艾滋病病毒感染或患艾滋病);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8、遗传性疾病、先天性畸形、变形或染色体异常。

发生上述第1项情形导致被保人初次发生“重大疾病”,附加险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向被保人退还附加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发生上述其他情形导致被保人初次发生“重大疾病”,附加险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向您退还附加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