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小福星问题汇总(豁免、返本、最低保额、犹豫期)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7-15
100
平安小福星如何豁免保费?又是否可以返本?犹豫期是多少天呢?最低保额又是多少?这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本文给您答案!

平安小福星如何豁免保费

平安小福星没有自带保费豁免功能,需要您在投保时与沃保网或保险公司协商附加投保人或被保人豁免条款,就是另外交几十到百来块钱左右。(豁免的好处就是一旦投保人或被保人确诊合同约定保险事故,剩余未交清的保费可以免交,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保险期间出险,保险公司照样理赔。)尤其是给孩子投保,小编认为非常有必要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因为一旦大人有什么意外不能继续缴纳保费,而孩子又没有经济来源,那么保险合同就会中断,孩子的保障也就没有了,所以还是非常有必要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的。

平安小福星可以返本吗

平安小福星没有自带返本功能,但是在等待期内确诊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是可以返还保费的。如果对返本非常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联系保险代理人了解一下是否可以通过购买两全险实现返本。

平安小福星

平安小福星最低保额是多少

一般重疾险的最低保额在1万-10万之间,但是因为重疾险的核心保障作用就是抵御重疾的风险,而保险公司都知道重疾的治疗费用是非常高的,如果保额太低了,那么被保人依然没钱治病,所以小编建议最低的保额配置应该是在30万元。保费预算充足的前提下当然是越高越好。(平安有规定,保费满3000起投,0岁宝宝投个30万就满3000保费了。)

平安小福星的犹豫期是多少天

1、保险合同生效后,保险公司为投保人提供20日的犹豫期,犹豫期指投保人收到保险单并书面签收之日起20日的期间,投保人在上述期间内要求解除保险合同的,保险公司自保险合同解除之日起20日内在扣除十元工本费后退还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2、若投保人在犹豫期后要求解除保险合同的,保险公司自保险合同解除之日起30日内向投保人退还保险单的现金价值。投保人犹豫期后解除合同可能会遭受一定损失。

3、投保人在申请解除合同的时候,还需要向保险公司提供下列证明和资料:

(1)保险合同;

(2)您的有效身份证件。

自保险公司收到解除合同申请书时起,附加险合同终止。保险公司自收到解除合

同申请书之日起30日内向您退还本附加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您可以申请同时解除本附加险合同保险责任的基本部分和可选部分,或申请解除其中一种。若您申请解除保险责任基本部分,则保险责任可选部分及主险合同必须同时申请解除。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