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全心全意臻享版问题汇总(豁免、返本、犹豫期等)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6-26
100
富德生命全心全意臻享版可以豁免保费吗?是否可以返本?犹豫期又是多少天?出险后如何理赔?针对这些热门问题,小编整理了资料以供参考。

富德生命全心全意臻享版豁免保费吗

富德生命全心全意臻享版没有自带豁免保费的功能,不管是被保人还是投保人,都没有保费豁免。如果是对豁免非常在意的小伙伴,小编建议可以联系保险代理人,看是否可以通过附加其他保险来实现被保人或者投保人保费豁免。

富德生命全心全意臻享版可以返本吗

答案是肯定的!富德生命全心全意臻享版拥有满期保险金责任,若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上所载明的合同期满日的二十四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满期保险金 = (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交费方式系数+保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保险期间系数。

若保险合同交费方式为年交,则交费方式系数为 100%;若保险合同交费方式为月交,则交费方式系数为 108%;

若保险合同保险期间为 25 年,则保险期间系数为 120%;若保险合同保险期间为 30 年,则保险期间系数为 135%。

富德生命全心全意臻享版犹豫期是多少天

自投保人签收保险合同次日零时起,有 15 个自然日的犹豫期。在此期间投保人可以书面通知保险公司解除保险合同。保险公司无息退还投保人保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自保险公司收到投保人解除合同的书面申请时起,保险合同即被解除,合同解除前发生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

富德生命全心全意臻享版

富德生命全心全意臻享版如何理赔

一、意外身故保险金的申请

在申请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自驾车或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法定节假日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法定节假日自驾车或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法定节假日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时,申请人须填写保险金给付申请书,并提供下列证明和资料:

1.保险合同或其他保险凭证;

2.受益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3.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医疗机构、公安部门或者其他有权机构出具的被保险人的死亡证明。若被保险人为宣告死亡,须提供人民法院出具的宣告死亡证明文件;

4.被保险人的户籍注销证明;

5.受益人所能提供的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等相关的其他证明、资料。

保险金作为被保险人遗产时,必须提供可证明合法继承权的相关权利文件。

二、意外伤残保险金的申请

在申请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自驾车或水陆公共交通意外伤残保险金、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法定节假日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法定节假日自驾车或水陆公共交通意外伤残保险金、法定节假日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时,申请人须填写保险金给付申请书,并提供下列证明和资料:

1.保险合同或其他保险凭证;

2.被保险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3.由司法鉴定机构或其他有资质的医疗鉴定机构出具的被保险人伤残程度证明;

4.受益人所能提供的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等相关的其他证明、资料。

对于以上保险金的申请,若投保人委托他人办理,则应另提供授权委托书、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等证明文件。

申请人提交的证明和资料不完整的,保险公司将及时一次性通知需补充提供的有关证明和资料。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