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主流产品谁更值得买?小编吐血整理推荐!

沃保整理
2019-05-31
100
现在市场上针对宝宝的保险有哪些呢?平安福,少儿平安福肯定是买的最多的。还有金佑人生,全佑倍至,国寿福,常青树等等,这类产品非常多,那该如何选择呢?

1、定期重疾险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定期险。卖的最火爆的一个是慧馨安,这个就是30岁之前重疾60万保额,如果少儿高发的疾病,有120万的保额。保30年,价格是一年500块钱左右,性价比那是相当的高,这种保险呢,就是一次赔付的,赔完了就完了。因为小朋友得多次重疾基本上是没有可能的,长大了以后才有可能会去得。所以这种保险的是属于好产品。那么再给大家说一款烂产品。少儿超能宝,属于定期返还型的产品。他的价格已经能顶得上三分之二的终身险了,但是保额却非常的低,比如你有3000块钱的预算,你想买这个定期返还型的吧,那你还不如再添点钱,买个终身的,干嘛要买个定期返还型的,二三十年以后返你的那点保费,根本不值钱,所以大家不要觉得我买了一个定期返还型的,假如出事了我能拿到赔付,不出事我还能把保费拿回来,多占便宜啊。其实是保险公司占了你的便宜,因为你把钱放在这里30年,保险公司是可以拿这笔钱去投资的,每年都有投资收益,他又不给你。30年以后把你的本金还给你,或者最多给你多一百二三十。对于你来说,你的钱和时间价值都浪费掉了。还不如直接买一个定期消费型,剩下的就算买一个几千块钱的纯万能的理财产品,30年以后拿到的钱都多很多。

重疾险

2、终身重疾险

平安和国寿,这两家大公司他们的王牌产品就是平安福和国寿福。这两个产品都是属于店大欺客型,可能你会说,保障确实不少的啊,疾病种类,一次又一次的升级,也不少的。其实价格不低,但疾病种类和保障范围少,那代理人说,我们品牌大,人家的都是不重要的,我们都是重要的疾病,但实际人家的也很重要,而且疾病种类还很多,后来他们保障就一步一步的加上来了,但也就意味着他们涨价了,每一次升级都涨价。而且蜗牛医院也做过测算,他升级了这些内容成本就涨了一个点,两个点,但是它价格可以涨五个点,十个点。这就是所谓的升级,具体的产品介绍和评测,可以参考微信公众号Dr大萌萌的文章。也就是说我们花同样的钱,买中型保险公司的产品,保额能高60%左右,而且保障的责任和范围都会远高于这两家公司,若只认这两家公司,欢迎大家买国寿福。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