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条款解析及0岁男性计划书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9
100
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上市之后很多人想了解这款产品,那么今天小编就逐一对这款产品的条款进行解析,同时附上0岁男性计划书,以供参考。

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条款解析

1、等待期内的保险责任

等待期内确诊轻症不承担轻症责任,合同继续有效;确诊重疾给付1.1已交保费,身故返还1倍保费,合同终止。

沃保网小编点评:等待期内确诊轻症不会终止合同,这对于被保人来说是一大好事,因为他们不用担心再去选择投保其他产品时被拒保;重疾给付的绝对额度虽然不高,但是相比通常只是返还1倍保费的产品来说,已经是非常人性化了。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等待期内的保险责任必须好评!

2、轻症保险金

35种轻症不分组,每种可给付1次20%基本保额,累计3次为限,无间隔期,给付完成后本项责任终止。

沃保网小编点评:这款产品11种高发轻症占据了8种,占比还是很高的,而且多次给付,不分组无间隔期,理赔门槛相对较低。

3、重疾保险金

85种重疾不分组,确诊其一或多种给付1次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沃保网小编点评:疾病数量虽然不多,但是已经够用,因为前25种重疾会占据重疾理赔案件的95%,同时相比分组多次赔的产品,这款产品确诊即赔。

4、青少年特定重疾保险金

6种青少年特定重疾不分组,确诊给付12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沃保网小编点评:6种特定重疾为骨癌、脑癌、胰腺癌、白血病、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或称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基本属于高发重疾,高额度的理赔会让重疾的治疗和康复更无忧。

5、青少年特定疾病

15种青少年特定重疾不分组,确诊给付基本保额,本项责任终止。

沃保网小编点评:虽然是本项责任终止,但是其实这其中也包含了白血病这样的重疾,可是明明条款里是写着重疾只赔一次的,所以在这方面投保人需要了解清楚。

6、身故保险金

18岁前赔付保费;18岁赔付基本保额。

沃保网小编点评:这个属于常见设置,中规中矩了。

7、保费豁免

被保人初次确诊轻症或者在30岁前确诊青少年特定疾病,免交后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沃保网小编点评:双重保费豁免,虽然其中设置了一定条件,但是毕竟是既有利于投保人又有利于被保人的好事了。

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

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版0岁男性计划书

投保人:张先生,30岁

被保人:张先生儿子小宝,0岁

投保内容: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版

基本保额:30万元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20年

首年保费:3840元

保险权益:

1、重疾保障:85种重疾确诊给付30万元。

2、轻症保障:35种轻症每种可给付1次6万元,累计3次共18万元。

3、特定重疾保障:6种特定重疾确诊给付36万元。

4、青少年特定疾病:确诊给付30万元。

5、身故保障:18岁给付已交保费;18岁给付30万元。

6、保费豁免:初次确诊轻症或者30岁前确诊青少年特定疾病,豁免剩余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