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多少钱一年?附费率表及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9
100
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上市之后很多人关心这款出自大型保险公司的产品多少钱一年,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产品究竟贵不贵。

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多少钱一年

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费率表

沃保网提醒:上表演算的每份10万元保额对应的保费,只需用表中数据乘以保额倍数即可获得实际费率。例如0岁男性保50万元,交费期间选择20年,那么首年保费为1280*(50/10)=6400元。

从上表可以看出,随着年龄的增加,保费也在不断增长,所以买保险最好是要趁早;而且我们也可以从上面的表格看出选择20年交这样的长期交费期间,保费的杠杆性作用会更强,即每年花较少的钱获得跟趸交一样的保额,这样既减轻了经济负担,同时也更容易获得保费豁免。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因为通货膨胀的影响,所以实际缴纳的总保费也不会高出很多,这种交费期间更适合普通大众。

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案例演示

林先生今年30岁,是杭州某电商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年少有为,收入不错。但是因为之前一直忙于工作,所以虽然跟妻子结婚三年了,也一直没有要孩子。二人在工作稳定之后,终于在今年喜得千金,二人视若掌上明珠。为了给女儿小宝的未来一个有利的健康保障,林先生打算为她购买商业重疾险。在朋友的推荐下,林先生为小宝投保了新华健康无忧青少年C1,基本保额50万元,交费期间选择20年交,首年保费5650元,保障至终身。在度过180天等待期后,小宝可以享受的保险利益如下:

1、重疾保障:85种重疾不分组,小宝确诊其一或多种,保险公司给付50万元。

2、轻症保障:35种轻症不分组,每种可给付1次10万元,累计3次共30万元。

3、青少年特定重疾保障:小宝确诊骨癌、脑癌、胰腺癌、白血病、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或称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其一或多种,保险公司除了50万元重疾保险金外还将给付10万元青少年特定重疾保险金。

4、青少年特定疾病:小宝确诊15种青少年特定疾病其一或多种,保险公司给付50万元。

5、保费豁免:小宝在初次确诊轻症或者30岁前确诊青少年特定疾病,那么剩余保费免交,合同继续有效。

6、身故保障:若小宝18岁前不幸身故,那么保险公司给付已交保费;18岁后身故,给付50万元。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