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仁和仁心惠对比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哪个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8
100
招商仁和仁心惠重大疾病保险是招商仁和人寿推出的一款保障型重疾险,那么这款产品有哪些优缺点呢?和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哪个更好?更值得投保呢?

招商仁和仁心惠保障了100种重疾,重疾种类涵盖高发、常见重大疾病及多种新型治疗手段,为健康保驾护航。50种轻症不分组无间隔期,保障高发重症早期阶段,获赔条件更易。

1、投保规则对比

招商仁和仁心惠

从第一项对比可以看出,前者的投保年龄与交付期都不是固定的,需要投保人和保险公司约定,并载明于保险单上。小编从该产品条款中了解到,期交是指分期支付保险费,但具体是按月分期还是按年分期,条款上没有明确表示。除此之外其他投保规则都一样,所以这项对比无法分出优劣。

第一回合:平局

2、产品责任对比

招商仁和仁心惠

轻症保障:前者的优势是保障的病种更多

重疾保障:后者的优势是多次赔付,间隔时间只有180天在同类产品中算是很短的了。

在这项对比中可以看出,前者只有轻症保障的病种比较多一点这个优势;而后者除了重疾多次赔付外,还有中症保障,保障范围更全面。

第二回合: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得一分。

3、身故与豁免对比

招商仁和仁心惠

身故及高残保障:两款产品18岁前都是给付200%保费,这点相对其他产品来说还是做的不错的。因为保费一般比现价高,保额一般比保费和现价都高,所以不出意外,后者18岁后是赔100%基本保额,与前者一样,但前者还有疾病终末期,所以这一点前者比较有优势。

等待期内患症:后者等待期内发生轻症、中症不承担责任,合同继续有效,虽然等待期内没有理赔,但是后续还有保障,彰显人性关怀,所以这点后者比较有优势。

小编个人觉得等待期内的处理方式很重要,一款产品不管有多好,如果不幸在等待期内患症,该产品返还保费后合同终止,那么就没有后续保障了,同时基本上也没有其他保险公司会同意让您投保。

第三回合: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得一分。

4、附加险对比

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可以附加爱守护、爱相随定期、投保人豁免,保障项目更加全面。

第四回合: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得一分。

5、保费对比

招商仁和仁心惠

在这项对比中可以明显看出后者的性价比更高,虽然前者少了女生保费的资料,但正常情况下应该还是后者更优惠。而且要注意的一点是后者还是重疾多次赔付的。

第五回合: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得一分。

小编总结

综合五项对比,最终结果是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得分更高,在此次对比中胜出。毕竟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可是网红重疾险,名声在外,所以当然是华夏常青树多倍版更值得投保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