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仁和仁心惠对比百年康惠保多倍版哪个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8
100
招商仁和仁心惠重大疾病保险是招商仁和人寿推出的一款保障型重疾险,那么这款产品有哪些优缺点呢?和比百年康惠保多倍版哪个更好?更值得投保呢?

招商仁和仁心惠保障了100种重疾,重疾种类涵盖高发、常见重大疾病及多种新型治疗手段,为健康保驾护航。50种轻症不分组无间隔期,保障高发重症早期阶段,获赔条件更易。

1、投保规则对比

招商仁和仁心惠

从第一项对比可以看出,前者的投保年龄与交付期都不是固定的,需要投保人和保险公司约定,并载明于保险单上。

犹豫期:后者15天优于前者10天,犹豫期是为了防止冲动投保,给投保人充足时间考虑,所以时间长给予投保人的考虑时间更长,更有利于投保人。

等待期:前者90天要优于后者180天,合同在生效的指定时期内,即使发生保险事故,被保险人也不能获得保险赔偿,这段时期称为等待期,所以等待期越长对于被保险人越不利。

第一回合:招商仁和仁心惠得一分。

2、产品责任对比

招商仁和仁心惠

轻症保障:前者的优势是保障的病种更多,且赔付次数也比较多。

重疾保障:后者优势是重疾多次赔付且没分组!在多次赔付的产品中,没分组还是比较少见的。

除此之外,后者还保障了20种中症,保障的范围更全面。

第二回合:百年康惠保多倍版得一分。

3、身故与豁免对比

招商仁和仁心惠

在这项对比中,可以看到后者没有身故及高残保障,这方面不得不说是该产品最大的短板。

第三回合:招商仁和仁心惠得一分。

4、附加险对比

百年康惠保多倍版可以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

第四回合:百年康惠保多倍版得一分。

5、保费对比

招商仁和仁心惠

在这项对比中可以很明显看出后者在价格方面更有优势,且后者在重疾方面是多次赔付,性价比更高。

第五回合:百年康惠保多倍版得一分。

小编总结

综合五项对比,最终结果是百年康惠保多倍版得分更高,两者各会在某些地方惠及投保对象,保险产品无绝对的好坏,只有适合与不适合,对自己哪个利益更大,要以自己的情况来考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