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一生我爱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7
100
中意一生我爱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作为中意人寿保险的产品,相信大家对这款产品都有很高的兴趣,沃保小编整理了资料,欢迎广大用户阅读和了解!

说到中意人寿保险,可能许多用户都是比较陌生的,因为比起国寿、平安这样的大品牌,中意人寿的影响力确实不足,但产品还是应该由用户来说话,中意一生我爱是一款重疾险,可以说十分贴近大家的生活,现在让大家看看这款产品有着怎样的特色吧!

中意一生我爱怎么样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ASSICURAZIONI GENERALI)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CNPC)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600多亿元。

中意人寿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理赔服务的时效与品质长期稳居行业前列。同时倡导差异化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全球紧急救援、直接付费医疗等,独具中意人寿的特色服务,让客户尽享一流保险公司服务的优越与尊荣。

中意一生我爱是一款终身寿险,相信大家对于寿险都是比较熟悉的,而这款产品到底有哪些优缺点呢?

中意一生我爱

中意一生我爱有哪些优缺点

中意一生我爱优点

1、投保年龄涵盖全面

中意一生我爱这款保险在投保年龄上十分的全面,大部分的保险都是从出生满28天开始投保,而且大多数限制为60周岁,而中意一生我爱不同,出生满7天至75周岁都能投保,这在保险中也算是一个另类了。

2、身故理赔额度高

中意一生我爱在身故理赔方面十分给力,一般来说寿险的主要部分就是提供身故理赔,额度也就是正常罢了。而中意一生我爱不同,不同的年龄段有不一样的理赔额度,18-41周岁为160%保额,42-61周岁为140%保额,62周岁以上为120%保额。

3、自带投保人豁免

很多用户选择过保险都知道,在保障方面,很多都是针对被保人的,但是中意一生我爱还自带投保人豁免,如果投保人因意外导致身故,就可以豁免剩余保费,被保人继续享受保险的责任,这一点相当人性化了。

中意一生我爱缺点

作为一款终身寿险,中意一生我爱没有明显的缺点,在保障方面十分到位,如果一定要找出一个不足的话,那么就是中意人寿保险的影响力不够,对比国内的保险大品牌,中意将来的路还有很长。

沃保总结

作为一款终身寿险,中意一生我爱十分优秀,对于想要进行终身保障的用户来说,中意一生我爱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因此十分建议大家选择和购买,不过选择权在大家手中,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