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家多保健康保障计划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4
100
前海家多保健康保障计划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和人身保障,满期还有祝寿金。那么这款产品到底好不好呢?有什么优缺点?

前海家多保健康保障计划怎么样?

前海家多保健康保障计划由前海家多保重大疾病保险与前海附加家多保两全保险组成,由前海人寿承保;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各类人身保险业务的金融保险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总部位于深圳。

2012年02月08日,前海人寿办理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公司营业执照。2017年,前海人寿进入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335位,同时在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30位。

2018年9月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326。

前海家多保怎么样

前海家多保健康保障计划优缺点

产品优势

1、疾病保障多

保障160种疾病,覆盖轻症(35种)、中症(20种)、重疾(105种);

2、赔付倍数多

根据不同疾病程度,分为轻症、中症、重疾、独立保额,多次给付;提供全面的终身保障;

轻症最多赔付3次,每次按基本保额30%;中症最多2次赔付,按基本保额50%;重疾最多5次赔付,首次基本保额与所交保费较大者,后4次按基本保额;

3、特定疾病关爱多

10种治疗费用高重疾额外20%赔付;发病率高的恶性肿瘤最多3次赔付,含新发、复发、转移;同样发病率高的急性心肌梗塞也可二次赔付;

4、豁免更人性

首次确诊轻症、中症、重疾即可豁免余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被保险人免于交费压力,安心治疗;

5、祝寿金助养老

约定66/80/88周岁可按所交保费领取一次祝寿金,助力养老;

产品不足

1、间隔期设置长

轻症和中症都设有90天间隔期,市场上很多多次赔付的重疾险针对轻症和中症是没有间隔期设置的;还有针对恶性肿瘤和急性心肌梗塞的多次赔付间隔期为5年,可以说是很长了;间隔期的设置影响多次赔付的概率。

2、附加两全费率高

前海家多保健康保障计划由前海家多保重大疾病保险与前海附加家多保两全保险组成,虽然约定时间可领取祝寿金,但对于只想获得疾病保障的客户来说,无中增加了保费投入。

沃保总结

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投保需求和投保偏好,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按需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