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美两全险条款解析及30岁男性计划书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1
100
三峡美是三峡人寿推出的一款两全险,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这款产品,接下来小编就会针对这款产品的条款一一解读,并附上30岁男性计划书。

三峡美两全险条款解析

1、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被保人合同生效或者复效180天内身故,给付105%已交保费;180天后身故的,41岁(不含)前给付160%已交保费;41岁(含)-61岁(不含)给付140%已交保费;61岁(含)以上给付120%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沃保网小编解读:一般两全险在等待期内给付的是100%已交保费,而这款产品给付的是105%,虽然比例没有高出很多,但是至少对于被保人来说,多出的5%可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钱啊。

同时一般两全险把身故或全残责任分为四档,:17岁及以下、18-40岁、41-60岁、61岁以上,对应的给付比例通常分别为100%、160%、140%和120%,通过解读条款我们得知三峡美两全险未成年人身故全残也是赔付160%,这个比例就是很高的了,必须点赞!

2、驾乘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因在私家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 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180天内身故或全残,给付5倍已交保费,合同终止。该责任与责任1只能给付其中一种。

沃保网小编解读:这也是这款产品的特点。一般的两全险通常只包含身故、全残保险金和满期保险金,而三峡美两全险引入了驾乘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责任,5倍保费的给付力度也是比较高的。

3、满期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满期日当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 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沃保网小编解读:虽然是两全险的常见设置,但是满期返还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为什么呢?因为目前国内还是有很多人不是不想买保险,只是觉得买了保险没出险就等于白花了,而满期返还可以很好地迎合这部分人的心里需要,做到有意外保意外,没意外至少也不会“亏本”。

三峡美两全险

三峡美两全险30岁男性计划书

投保人:林先生,30岁

被保人:林先生,30岁

投保产品:三峡美两全保险

基本保额:33990元

保险期间:5年

交费期间:3年

首年保费:1万元

保险权益:

1、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60%已交保费。

2、驾乘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倍已交保费。

3、满期保险金:33990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