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惠健康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05
100
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是泰康人寿推出的一款保障型重疾险,主要提供轻症、重疾、特定疾病、身故、全残等保险责任,本文都会一一帮您解析,同时还附有30岁男计划书供消费者参考。

泰康惠健康条款解析

1、等待期偏长

等待期内的保险责任是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天内,必选被保险人发生合同圈定的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本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将无息退还你所交纳的保险费。这180天即为等待期。等待期拉得偏长,比较不利于投保人。但至少保费会无息退还给你。

2、保障范围广

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对于轻症、轻症豁免、重疾、特定疾病、高残、疾病终末期及身故保障七个方面都有相关保障,可以说保障范围很全面,覆盖了大部分可能性,保障了投保人的基本需求。

泰康惠健康

3、保障病种多

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为被保险人提供60种轻症保障、120种重疾保障、2种特定疾病保障(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等。其中重疾保障是最主要的,120种重疾保障可以想见其覆盖了几乎所有的常见重大疾病。

4、其他权益多

购买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可享有现金价值、保单贷款、年金转换权等,可以说权益多多,非常有吸引力。

泰康惠健康30岁男计划书

郑女士为丈夫张先生(30 岁)投保泰康惠健康,郑女士为投保人,张先生为被保险人及疾病保险金受益人,指定儿子小张为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年交保费5280元,分19年交,保终身,基本保额为20万元。那么如果发生疾病怎么赔呢?

120种重疾:一次性赔付20万(最多赔1次)

60种轻症:一次性赔付6万(最高赔5次)

2种特定疾病:一次性赔付40万(最高赔1次)

其他的高残、身故等都是按100%保额来赔,即20万。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