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爱宝贝2019保险计划多少钱一年?附完整费率表+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10
100
合众爱宝贝2019是原版爱宝贝的升级版本,那么在升级之后消费者除了关系保险责任之外,也关注升级之后的费率是多少,本文提供了完整的费率表,并结合案例演示给消费者一个更直观的感受!

合众爱宝贝2019保险计划多少钱一年

合众爱宝贝费率表

沃保网提醒:上表演算的是每30万保额对应的费率,已经包含主附险的费率在内。从表中可以看出,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保费都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增长;同时也可以得知选择20年交相比10年交来说,经济压力会小很多,更适合大多数人。

合众爱宝贝2019保险计划案例演示

赵先生是四川成都人,今年30岁,目前就职于一家国企,属于中层管理人员。赵先生大学毕业没多久就结婚了,如今儿子小宝已经5岁了。为了给小宝的未来一个强有力的健康保障,赵先生打算为儿子购买一款少儿重疾险,最终他选择购买《合众爱宝贝(2019)少儿重疾综合保险计划》,保险期间为30年,重疾基本保额为30万,选择20年交,赵先生每年交费1430元,保费总金额为28600元。在度过90天等待期后,小宝年满30周岁(含)的保单周年日之前,他可以享受以下保障权益:

合众福祥两全保险

1、满期保险金:小宝年满30岁时仍生存,将按合同约定的交费期限乘以本主险基本保险金额作为满期保险金,即31460元。

2、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若小宝不幸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他身故/全残时所在的保单年度数与主合同约定的交费期限二者中的较小者乘以主险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全残保险金。

合众附加爱宝贝2019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3、重疾保险金:小宝初次罹患且经专科医生确诊合同所定义的50种重大疾病,给付附加险基本保额,即30万元,合同终止。

4、特定重疾保险金:小宝初次罹患且经专科医生确诊合同所定义的8种特定重大疾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给付附加险基本保额的100%,即60万元,同时合同终止。

5、身故/全残保险金:给付保单的现金价值,合同终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