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无忧人生2019是骗人的吗?什么情况下不赔?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9
100
“听说无忧人生又升级了,肯定是骗人的,怎么老升级”,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今天沃保网就给大家说说人保无忧人生2019是不是骗人的,什么情况下不赔?

人保无忧人生2019是骗人的吗

经历过保险理财险的人大概会觉得保险都是骗人的,其实是不专业的人推荐了不适合的产品,一个人要根据家庭情况来投保,如果家庭在温饱线,还要拿一两万投保保险理财险,肯定会对回报率失望,但是如果拿一两万就可以获得50万或以上的保障就不一样了,这样的杠杆比例是很高的。

人保无忧人生2019确实升级了,升级后病种提升,取消了轻症10万限额的赔付,还提升了赔付保额,第1次赔20%,第2次赔30%,第3次赔50%,约赔越高,最高的有重疾的一半,达到大多中症的赔付水平,保障高,产品好,打个电话,或者在沃保网上咨询保险代理人都可以知道真实情况,好东西真金不怕火炼呀。

人保无忧人生2019

人保无忧人生2019什么情况下不赔

一、不按时交费,不赔

指的是超过交费宽限期60天,到了交费日可延期60天,期间内交费保险是有效的,超过的话保障暂时中止,等复效等待期后恢复。

二、免赔责任内的,不赔

(1)您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自伤、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4)被保险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被保险人感染艾滋病病毒但符合本合同“经输血导致的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感染”、“因职业关系导致的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感染”和“器官移植导致的 HIV 感染”定义的不在此限);

(5)遗传性疾病,先天性畸形、变形或染色体异常,但本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

(6)被保险人在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驾驶无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

(7)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8)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免除责任有8条,并不算多,免责内的多数为违法行为,在本国内其他情况也较少发生,算是很中肯的,相比医疗险的免赔责任算是相当的少了,如果发生以上情况,合同直接终止,返还现金价值,保费会有所损失。

沃保建议:遵纪守法,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保险是为了让我们有钱可以治病而不是拿来当犯罪的工具,为自己投保保障自己未来无忧,为家人投保,减轻家庭负担。

展开阅读全文
1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