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无忧人生2019和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的区别 哪个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9
100
人保无忧人生2019在3月29日重磅上线,继2018年推出的无忧人生至尊后的再一次升级,因此,小编将无忧人生2019和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进行比较,看看哪个好。

人保无忧人生2019和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的区别

人保无忧人生2019

0-65周岁可投保,保障终身,可趸交、5年、10年、15年、20年、29年、30年交,等待期180天;

保险责任

1、轻症保障:50种,累积最多给付3次,赔付比例依次为20%、30%、50%;

2、轻症豁免:被保险人首次确诊轻症可豁免余期保费;

3、重疾保障:100种,确诊按基本保额赔付,限一次;

4、身故、全残保障:18岁前返还保费;18岁后按基本保额给付。

人保无忧人生2019,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

投年龄:18岁-43周岁(男)、49周岁(女),保障终身,交费期间19年,180天等待期;

保险责任

1、等待期内的保险责任:确诊轻症,不承担轻症责任,仅轻症责任失效,合同继续有效;确诊重疾或身故,给付1.1倍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2、意外伤害或等待期后保险责任如下:

轻症疾病保险金:35种轻症不分组,每种可给付1次20%基本保额,累计3次为限,无间隔期,给付完成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重大疾病保险金:85种重疾不分组,可给付1次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特定严重疾病保险金:确诊6种特定严重疾病,除重疾保险金外,额外给付2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前10年关爱保险金:10年内身故或确诊重疾,额外给付2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轻症保费豁免:初次确诊轻症即可免交剩余保费,豁免部分视为已交,合同继续有效。

人保无忧人生2019和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哪个好

从人保无忧人生2019和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二者的保障内容中可以看出无忧人生2019保障的病种高达150种,轻症累计赔付可达3次;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仅126种病种,不分组无间隔期,还有关爱金保障,保障责任更突显人性化设置。两款产品各有各自的特色,如何购买则需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产品。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