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哪个好附保费对比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1
100
国寿的网点较多,华夏的网点较少,随着空中办理的现代科技化越来越高,地域性也就减弱了很多,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哪个好附保费对比,你更喜欢谁?

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哪个好

一、华夏常青树多倍版

(一)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5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方式:趸交、3年、5年、10年、15年、20年。

等待期:90天

(二)保险责任

1、重疾保障:100种疾病,赔6次,分6组,每次赔100%保额,疾病间隔180天。

2、轻症保障:35种疾病,赔3次,每次赔30%保额。

3、中症保障:20种疾病,赔2次,每次赔50%保额。

4、身故或全残:18周岁前返还2倍已交保费;18周岁后按100%基本保额、现金价值、已交保费三者取较大者给付。

5、自带轻症、中症、重疾豁免。

小结:每组重疾只能赔一次,每种疾病只能赔一次,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另外中症赔付会比康宁赔的要高一些。

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

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

(一)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6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方式:趸交、10年、20年、30年。

等待期:90天

(二)保险责任

1、重疾保障:80种疾病,赔3次,分2组,每次赔100%保额,疾病间隔3年。

备注:重疾第一组疾病为“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和“脑中风后遗症”,3种疾病为一组,疾病可以重复赔,累计赔2次,其余的疾病77种都归入第2组,赔1次。

2、轻症保障:30种疾病,赔3次,每次赔20%保额。

3、身故或全残:18周岁前返还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18周岁后按100%基本保额、现金价值、已交保费三者取较大者给付。

5、自带重疾豁免,轻症需要另外附加。

小结:优势是第一组重疾可以重复赔付,如果是恶性肿瘤就可以赔2次,这点比较吸引人,但是另外要隔3年才可再赔,又提高了理赔门槛。

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保费对比

案例:30岁男性,投保50万保额,选择20年交费,它们各自的年交保费和保险利益如下。

一、华夏常青树多倍版

年交保费:12090元

保险利益:

1、重疾保障:100种疾病,赔6次,分6组,每次赔50万,累计最高可赔300万,疾病间隔180天。

2、轻症保障:35种疾病,赔3次,每次赔15万,累计赔付保额45万。

3、中症保障:20种疾病,赔2次,每次赔25万,累计赔付50万。

4、身故或全残:18周岁前返还2倍已交保费;18周岁后赔50万或现金价值或已交保费三者取较大者给付。

5、自带轻症、中症、重疾豁免。

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

年交保费:20378.82元(包含轻症豁免)

保险利益:

1、重疾保障:80种,赔3次,第一组可以重复赔2次,每次赔50万,累计赔付150万,间隔期3年。

2、轻症保障:30种,赔3次,每次赔10万,累计赔30万。

3、身故或高残:至少赔50万

4、自带重疾豁免,轻症另外附加。

小结: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相当于自带了恶性肿瘤二次赔付功能,保费较高,但是也是很有特点,虽然分了2组,但是赔率较高,缺点是间隔期较长,不过如果看到市面上的恶性肿瘤间隔期,算是正常水平。

沃保总结

如果按重疾赔付来说的话,沃保小编更喜欢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分了6组,赔付率并不会更高,反而是降低的,而康宁第一组只有3种而且可以重复赔,其他的77种虽然归2组,但是可以赔一次也没有差别,当然如果两次都发生在二组里面,第2次就无法赔付。

如果按价格和性价比来说,华夏常青树多倍版更便宜,保障更高,单独看轻症和中症赔付额度就高出很多。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