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多少钱一年?附费率表+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19
100
泰康人寿非常热门的重疾险——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贵不贵?一年多少钱?值得买吗?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下文介绍当中,附健康百分百D款费率表和案例分析。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多少钱一年?附费率表

怎么保?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投保成功且合同生效180天后出险,既可按合同约定理赔。

谁能保?

0至70周岁的健康人士都可以投保。

保多久?

一次投保,一辈子有效。

多少钱?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费率表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案例演示

交多久?

该产品的交费期限有多个选择,可选趸交或3/5/10/15/20/30年交。上表演示的是10万保额对应年龄段的每年应交保费,如果你要买的是10万额度,那么只要按上表对应年龄的保费交钱就可以;如果你要买的是更高额度,直接乘以对应的份数就行,例如0岁女生选30年交,50万对应的保费=700*5=3500元/年。该女孩享有的保障利益如下:

60种轻症: 每种轻症赔15万,最多可以赔5次,累积是75万。

120种重疾:等待期后确诊,即赔50万。

疾病终末期:18周岁前确诊,赔100%已交保费;18周岁后确诊,赔50万。

身故或全残:18周岁前身故或全残,赔100%已交保费身故或全残;18周岁后,赔50万。

保费豁免:首次确诊轻症,即可免交剩余还没有交清的保费。

养老保障:等到年老时,不想要保障,想要养老金了,还可以选择将合同现金价值转换养老年金。

注意:

等待期内,确诊轻症不赔,合同继续有效;确诊重大疾病/高度残疾 /疾病终末期/身故,赔完100%已交保费后,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高残保险金、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给付其中一项后,合同终止。

沃保总结:综上所述,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的投保规则非常宽松,70岁都还可以投保,而且保一辈子,保费也是非常低的了,人人买得起。唯有等待期偏长,与市场上大部分重疾险的90天相比,健康百分百D款有180天等待期,相当于如果你是在合同生效180天之内出险的,那么是得不到保险公司理赔的,所以就算不舒服也要等到合同生效180天后再去检查,180天后确诊出合同约定的疾病,都可以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对应的百分比理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