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15
100
一家公司的保险产品值不值得购买,人们首先看的就是这家公司的品牌大小,然后再是产品的条款介绍。关于泰康人寿,已经被列为全世界最热门的十大保险公司之一,其雄厚实力且看下文。附泰康人寿最新重疾险——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的优缺点分析!

泰康人寿如何请看其雄厚的背景介绍:

保险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6年8月22日

审批机关: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

公司性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资产规模:总资产规模超人民币13000亿元

队伍规模:超过70万名员工

机构布局:共设立3900家分支机构,已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

世界排名:连续14年入选《福布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

股东情况: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

产业布局:以保险、资管、医养为核心,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

沃保小结:集团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相信泰康提供的产品也不会差。以上数据是截至2018年11月,相信2019年的泰康将会经营的更好,更上一层楼。下面,保险公司一起了解一下泰康新品——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吧!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重疾险,建议选择30年交费,对投保人更有利,关于健康百分百D有哪些优缺点,请看下文介绍。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优缺点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优缺点有哪些:

1、优点

保障的病种丰富,重疾120种,轻症60种,超越市场记录了。

轻症不分组,没有间隔期,赔5次,每次30%,累积可以赔1.5倍保额。

保单现金价值可转换养老年金,补充被保人的养老需求,非常人性的设计。

现金价值高,年龄越大,现金价值越高,意味着转换为年金,可领的钱越多。

2、缺点

比较明显的不足就是等待期太长了,180天等待期可以说是两年以前的规则了,现在市场上的重疾险一般都是90天的等待期。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