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友邦加裕智倍保2产品四大亮点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13
100
香港友邦加裕智倍保2是一款集终身人寿、危疾保障、储蓄分红于一身的保险计划,全面涵盖58种危疾(包括57种严重疾病及1种非严重疾病)、44种早期危疾及13种严重儿童疾病,还有中期红利。那这款产品好不好?有什么亮点呢?

香港友邦加裕智倍保2产品四大亮点

亮点一、癌症多重赔偿

额外4次癌症、心脏病、中风赔偿,每次为原保额的80%,其中两次癌症赔偿之间的间隔期最少为3年,其他重疾赔偿之间的间隔期最少为1年;

亮点二、癌症治疗灵活选

被保险人首次罹患癌症后,可以行使“癌症治疗灵活选”权益,将第二次癌症赔偿间隔期的3年缩短至1年,从而提早获得第二次赔偿,但获得赔偿的金额将由原先的80%原保额减少至40%;

赔偿间隔期方面,两次癌症赔偿之间的间隔期最少为3年,其他重疾赔偿之间的间隔期最少为1年。要注意,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目前皆无法保障心脏病或中风的旧症复发(心脏病或中风在进行第二次索偿时,必须能够提供全新的诊断证明,以说明第二次心脏病或中风发病与上一次发病无关)。

香港友邦加裕智倍保2产品亮点

亮点三、首护挚宝保障

为未出生婴儿提供「加裕智倍保2 - 首护挚宝」版本,妈妈怀孕22周后即可为孩子投保,为孩子出生之前和出生之后的最初90天提供保障;

亮点四、家庭成员保障

家庭成员保障是加裕智倍保系列产品首创,在市场上首个将保障范围延伸至家人的计划,而无需申报健康状况。

1、保障子女成长 加倍安心

假如您为未满18岁的子女投保,保单将提供父母身故豁免保费保障。保单持有人及/或第二保单持有人不幸身故,受保子女将可豁免基本计划的保费至25岁,并继续享有计划的保障,仍能守护子女。

投保时,保单持有人与第二保单持有人必须为50岁或以下。第二保单持有人须为受保子女的父母。若现有的保单持有人不幸身故,第二保单持有人将成为保单持有人。

2、终身守护配偶 让爱延续

假如受保人投保时为年届18岁或以上的成人,保单将提供配偶身故豁免缴付保费保障。若受保人的配偶(须为保单持有人或受益人)不幸身故,受保人将豁免保费,让爱人渡过人生的艰难时刻。

在投保时,受保人的配偶必须为50岁或以下。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