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上海人寿览海优选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2-01
100
重疾赔2次不分组,轻症赔4次,重疾和轻症都自带豁免,上海人寿览海优选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可多次赔付,轻症疾病增额赔付,还有身故保障,这款怎么样,请看产品介绍。

上海人寿览海优选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至65周岁

保险期间:保至70周岁或保终身

等待期:90天

【保险责任】

一、重大疾病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105种疾病,赔2次,等待期内因疾病发生重大疾病,返还保费,合同终止。

第一次重大疾病,按100%保额或现金价值,两者取较大值;

第二次重大疾病,和第一次间隔365天后。按100%保额给付重大疾病,合同终止。

注意:已经给付了重大疾病后,轻症和身故责任都终止。

二、轻症疾病保险金

轻症保40种疾病,赔4,等待期内因疾病确诊轻症疾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赔4次:

第一次赔付20%保额;

第二次赔付20%保额,与第一次间隔90天;

第三次赔付30%保额,与第二次间隔90天;

第四次赔付40%保额,与第三次间隔90天。

以下轻症疾病,如果同时或先后达到,只赔其一,例如第1项,“病毒性肝炎导致的肝硬化”和“早期肝硬化”只赔其中一项。

1. 同时或先后达到“病毒性肝炎导致的肝硬化”和“早期肝硬化”的疾病赔付标准;

2. 同时或先后达到“轻微脑中风”、“脑垂体瘤、脑囊肿、脑动脉瘤及脑血管瘤”或“轻度颅脑手术”的疾病赔付标准;

3. 同时或先后达到“不典型心肌梗塞”和“冠状动脉介入手术(非开胸手术)”的疾病赔付标准;

4. 同时或先后达到“特定面积III度烧伤”和“轻度面部烧伤”的疾病赔付标准;

5. 同时或先后达到“视力严重受损”和“单眼失明”的疾病赔付标准;

6. 同时或先后达到“人工耳蜗植入术”和“单耳失聪”的疾病赔付标准。

三、保费豁免

重大疾病和轻症疾病首次确诊后,都可以豁免保费,合同继续有效,可以赔付。

四、身故保险金

1. 未满18周岁前身故,按已交保费给付身故金,合同终止;

2. 已满18周岁后身故,按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两者取较大值,合同终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