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击近期假冒沃保网名义开展商业活动的严正声明

沃保整理
2019-01-28
100
关于打击近期假冒沃保网名义开展商业活动的严正声明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诚信的经营、完善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在全国同行业中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额,被众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如附图所示,近期,我司发现有人以“沃保网”的名义在网络上进行宣传,混淆视听、虚造事实、欺骗客户,为了维护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郑重申明:

一、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未经授权,借用公司名义进行的一切商业活动,都是严重的侵权行为,并警告那些侵权的个别企业和个人立即停止不法行为。我公司将密切关注此事,并拥有采取法律手段来解决此问题的权利。

二、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保险平台,在售前、售中、售后方面保持一贯的先进理念,并保证使客户和合作伙伴享受公司更专业、更全面、更完善、更先进的产品和服务,凡是经非法渠道获得产品及服务的客户,利益受损或由此引发的相关侵害,公司将不负任何责任。

请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在与我公司相关人员接触时,请确认其是否属于我司所属工作人员,如有疑惑,请致我公司电话0592-5602021,4006-779-889咨询,以确保自己的根本利益。公司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27号201;对于本次事件,敬请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予以高度关注,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谨防上当受骗,对于非我公司正常渠道产生的各种纠纷和损失,我公司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