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阿童木(多倍宝宝)重疾险汇总(条款、优缺点、费率、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12-28
100
瑞泰阿童木额就是多倍宝宝,拥有强大的保障系统,而且价格很呆萌,便宜保障又高,是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保险产品,这款需要了解的内容都在本章中,介绍了条款、优缺点、费率和案例分析。

瑞泰阿童木也叫做瑞泰多倍宝宝,沃保网已经从各方面对这款都做了介绍,今天来总结一下这款的主要几点,一个是条款的要点,这款有哪些优缺点,以及需要多少钱,用案例来说明。

瑞泰阿童木是款少儿长期重疾险,保重疾、少儿特定重疾和轻症,可以多次赔付。

一、阿童木条款介绍


备注:

①首次重大疾病理赔后,该组理赔的重大疾病所属组别及少儿特定疾病对应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身故和轻症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现金价值降为零,合同继续有效。

②重大疾病保险金与身故保险金,赔付其中一项。

少儿特定重疾是包含在了重疾里的,额外赔付保到30周岁,30周岁后就按重疾的赔付方式进行赔付,就没有多倍的额外赔付了,但是保障只要那组疾病没有赔过也还是在的。

二、阿童木优缺点

优点:

(1)100种重疾多次赔:最高赔5次,每次都赔100%保额;

(2)12种少儿重疾分段额外赔:7岁前2倍保额、30岁前1倍保额;

(3)50种轻症多次赔:最高赔3次,每次都赔30%保额;

(4)身故也赔: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赔最大的;

(5)轻症和重疾其中之一,首次发生就可以豁免后期保费。

缺点:

少儿重疾没有单独列出较为不利,其他重疾赔过少儿重疾那组的疾病就会失效,但是优点是少儿疾病一旦发生赔付的额度还是很高的,体现了对少儿的关爱。

三、阿童木费率

费率规则:保的越久越贵,年龄越小越便宜,男的比女的贵些,交30年比交20年年交保费便宜。

多次赔付的险种更适合保终身,因此这边只提供保终身的费率,可以根据需要在沃保网可找到保至70岁和保至80岁的费率。

瑞泰阿童木(多倍宝宝)重疾险保终身费率表

基本保险金额:10000 元 单位:元


四、案例演示

张先生为0岁北北女儿投保瑞泰阿童木,30年交,投保保额50万,保终身,年交保费为2645元,价格非常的便宜,保障也很全,可以为北北的未来保驾护航。

北北的保险利益如下:

1. 100种重疾:可赔5次,每次都可赔50万;

2. 12种少儿特定重疾:可赔1次,和重疾是叠加的,7岁前最高可赔150万;30岁前最高可赔100万;30岁以后为50万。

3. 50种轻症:可赔3次,每次都可赔15万;

4. 如果保险期间内不幸身故,张先生能返还现金价值或已交保费,两者选择较大值。

5. 如果北北在交费期间得了重大疾病,张先生后期保费都可以豁免,免交后期保费,北北仍可以享受所有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