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演示】瑞泰阿童木重疾险0岁投保多少钱?值得投保吗?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12-20
100
瑞泰阿童木重疾险也就是多倍宝宝,可以多次多倍赔付,非常适合未成年人投保的险种,0岁投保100万重疾最高可获得300万/次赔付,值不值得投保,看沃保网案例分析。

阿童木保什么?

阿童木适合人群:0-17周岁未成年人

阿童木保障多久:保到80周岁或保至80周岁或保终身

交费方式多种选择:可选3年、5、10、15、20、30年交

1. 100种重大疾病分5组、赔5次,每次赔100%,间隔180天。

2. 12种少儿特定重疾,保至30周岁,分5组,额外赔1次,0-6周岁可赔2倍保额,7-29周岁可赔1倍保额。

3. 50种轻症疾病,不分组无间隔期,赔3次,每次赔30%保额。

4. 按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赔身故,轻症、重疾可豁免保费。

阿童木案例演示!

张先生为0岁小宝(男)投保瑞泰阿童木重疾险100万保额,30年交,保终身。年交保费为5940元,为未来小宝的健康买单,多次赔付型重疾险也可以更长久的陪伴小宝,保障终身。

小宝的保险利益如下:

(1)小宝拥有100种重大疾病保障

100种重大疾病分布在了5个组里面,一共可赔5次重大疾病,每次赔付要间隔180天以后确诊的才可赔付。

累计保额=100万*5次=500万。

如果发生了5次重疾,一共可得到500万的重疾保额赔付。

(2)小宝在30周岁前拥有12种少儿特定重疾保障

12种少儿特定重疾是从重大疾病中挑选出的几种儿童高发的疾病,如“白血病”“斯蒂尔病”“严重川崎病”等等,如果孩子在0-6岁发生12种的任意一种,且该疾病在重疾中的组别里未赔付过,则可以赔2倍保额,也就是200万,如果7-29周岁发生的话,可赔100万。

这些都是在重疾赔付的基础上额外赔付的保额,累计赔付如下:

0-6周岁:200万+100万=300万

7-30周岁:100万+100万=200万

在小宝满30周岁后,重疾赔付恢复100万保额赔付。

(3)小宝拥有50种轻症疾病保障

50种轻症不分组也不设置疾病间隔期,一共可以赔3次,每次赔30%保额(市面较高),也就是患50种的任意一种可赔30万。

累计保额=30万*3=90万

(4)小宝拥有交费30年期间的保费豁免权

如果小宝期间发生了任一轻症或重疾,且交费未结束,则小宝后期的保费均可获得豁免,不用交钱也一样拥有100万基本保额。

【沃保总结】

瑞泰阿童木的保费较为便宜,多次赔付适合终身保障投保,少儿特定疾病的多倍赔付,适合所有儿童投保,疾病有针对性,分散在五组中,且白血病/恶性肿瘤单独一组,赔付率高。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