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方正人寿安康怡生终身重疾险保什么?怎么样?附费率表+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9-20
100
北大方正人寿安康怡生终身重疾险是一款覆盖60种重疾+25种轻症+身故保险金+保费豁免等多重保障的产品,保障全面,缴费灵活,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产品名称】

北大方正人寿安康怡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7天-55周岁

交费期间:9年、10年、19年、20年

保险期间:终身

犹豫期:10天

等待期:180天(意外伤害事故无等待期)

【保险责任】

一、等待期内确诊轻症或重疾,无息返还保费,合同终止。

二、意外伤害或等待期后,保险责任如下:

1、重大疾病保险金:60种重疾分为4组,每组可给付一次基本保额,累计可给付4次,间隔期365天,第四次给付完成后,合同终止。

2、轻症疾病保险金:25种轻症分为2组,每组可给付一次20%基本保额,累计可给付2次,间隔期365天。

3、身故保险金:18岁前身故,给付已交保费;18岁后身故,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4、保费豁免:初次确诊轻症或重疾,免交余期保费,剩余保费视为已交,合同继续有效。

【保险费率】

 

沃保网提醒:上表演算的是每10万保额对应的保费费率,实际测算保费时只需以表中数据×相应保额倍数即可,例如0岁男宝宝投保,保额30万元,交费期间20年,则首年保费:1280×(30/10)=3840元。

 

【保险案例】

莫先生是甘肃兰州人,某重点高中的语文老师,今年35周岁。因为平时工作非常忙,压力也很大,莫先生深感身体条件没有以前好了,于是他给自己投保了一份北大方正人寿安康怡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交费期间19年,首年保费为10110元,那么莫先生以后就可以享受到如下利益保障:

1、重大疾病最高保障120万元:60种疾病分为4组,每组可给付30万元,累计可以给付4次。

2、轻症疾病最高保障12万元:25种疾病分为2组,每组可给付6万元,累计可给付2次。

3、保费豁免:莫先生在初次确诊轻症或重疾后即可免交余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4、如果莫先生在合同有效期间不幸身故,可以获得保险公司30万元身故金赔付。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