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生赢家有什么特色?保障利益有哪些?

沃保整理
2016-02-18
100
何谓人生赢家?要财务自由,要乐享生活,要家庭幸福,还要老有所养,稳定的现金流必不可少,专业的照料也十分必要。也许,比迎娶白富美,出任CEO更完美的人生,该是稳妥而有依靠,优雅而有照料的,该是对自己、对父母、对孩子都最大限度尽责,让人生每一个阶段都流光溢彩的!2015年,泰康养老行业首创“养儿养老综合解决方案”,生存金、婚假金、教育金、养老金、祝寿金,规避投资波动、防范意外变故,只为助您成为真正的人生大赢家。

【泰康人生赢家产品特色】

快活:即交快返,领取灵活

幸福:养生养老,优雅人生

任性:万能保底,复利递增

无忧:自带豁免,双重关爱

【泰康人生赢家保障利益】

1、生存金 从缴费第二年开始直到60岁,每年给付保额的10%。

2、特别教育金 (15岁以下投保)18-21岁,每年额外在给付保额的10%(即共计保额20%)。

3、婚嫁金 (20岁以下投保):25岁时额外给付保额20%(即共计30%)。

4、养老保险金 60-100岁,每年给付保额的30%。

5、祝寿金 年满60周岁(含)每满5年给付应交总保费的5%,最多9次,直到100岁。

6、万能保底 保底收益3%写在合同上!月复利计息,上不封顶!并且投保人还有保费豁免功能!

一份计划,两代养老、三代受益、终身可领取!本金放心,收益稳定、资金灵活、教育无忧,养老不愁,意外不惧!助力人生,稳做赢家!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