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用户满意度位居行业第二

沃保整理
2015-07-08
100
由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全国财产保险行业的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日前揭晓,在本次评比中,中国人寿财险客户满意度跃居行业第二位。

导读:由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全国财产保险行业的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日前揭晓,在本次评比中,中国人寿财险客户满意度跃居行业第二位。

据悉,本次调查依据国家标准《顾客满意测评模型和方法指南》开展,涉及险种车险为主,同时包括企财险、货运险、责任险、农业险、意健险等,调查城市选取充分考虑了经济发展水平、规模、地域分布等因素,包括承保过程、日常服务、理赔服务、公司品牌形象、客户接触度等内容。调查结果基于被调查的财产险用户2014年在主要城市的用户体验和感受得出,由用户与自身期望值相比做出评判,客观反映了全国财产保险行业的满意度水平和服务质量状况。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