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人保财险为10万老人保乘意险

沃保整理
2014-10-09
100
近日,人保财险山东省潍坊市分公司为全市10万老年人免费办理了公交车乘车卡,并提供了120万元的乘客意外伤害保险。据悉,这已是该公司连续5年统保该项目。

  导读:近日,人保财险山东省潍坊市分公司为全市10万老年人免费办理了公交车乘车卡,并提供了120万元的乘客意外伤害保险。据悉,这已是该公司连续5年统保该项目。

  为更好地关爱并服务老年人,今年1月,潍坊市成立了市民卡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全市公交车乘车卡。从7月1日起,由潍坊市政府牵头,潍坊市老龄委与潍坊市公交公司又将老年人免费乘车政策由2009年的70岁下调至65周岁,将参保人数扩大到10万人。

  由于该项保险业务经济效益较好,成为多家保险主体竞争的焦点。为此,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认真履责,积极作为,在多家保险公司的竞标中,凭借品牌优势、雄厚实力、精湛服务,以及多年从事民生类保险项目服务与政府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一举中标。

  此后,该公司与市民卡中心、公交公司多方联系沟通,制定完善了老年人乘车安全实施方案和意外伤害承保方案,经市政府审批后,为老年人免费办理了公交车乘车卡,提供了意外伤害保险。同时设置POS机程序,完善快捷服务处理模式,并与市民卡中心深入各街办、社区,现场办理市民公交乘车卡业务,以为潍坊老年人提供更加全面快捷的保险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