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为孩子投保意外险 保费50—100元之间

沃保整理
2012-06-26
100
暑期临近,保险专家建议,孩子外出及自由活动的时间比平时要长,所以也大大增加了意外伤害的风险概率。因此,家长此时最好购买一些短期意外伤害保险,这种保险费率比较低,一般都在50元—100元之间。 另外,在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的基础上,家长还应该给孩子购买一定的意外医疗保险。因为孩子在外出游玩的时候,容易发生意外事故:游泳溺水、摔伤、触电、机动车交通事故、火灾、食物中毒、猫狗咬伤等,这些事故都是

   暑期临近,保险专家建议,孩子外出及自由活动的时间比平时要长,所以也大大增加了意外伤害的风险概率。因此,家长此时最好购买一些短期意外伤害保险,这种保险费率比较低,一般都在50元—100元之间。 

  另外,在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的基础上,家长还应该给孩子购买一定的意外医疗保险。因为孩子在外出游玩的时候,容易发生意外事故:游泳溺水、摔伤、触电、机动车交通事故、火灾、食物中毒、猫狗咬伤等,这些事故都是常见的意外伤害事故,随之引发的医疗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此为孩子购买一份意外医疗保险是很有必要的。
 
  保险公司推出的住院医疗险及住院补贴医疗保险,可以和意外伤害保险进行捆绑销售,除了能够对在保障范围内的医药费进行报销外,还可以对住院的孩子提供一定的补贴,补贴按天计算,也可以用于给孩子购买营养品及玩具等费用的支出。
 
  儿童保费支出不应超过家庭收入10%
 
  一项少儿保险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每年我国有1.6万多名中小学生因中毒、溺水、交通事故等原因非正常死亡。有83%的家长愿意为孩子买保险,有77%的消费者购买保险的最主要原因在于“害怕出现意外”,有64%的消费者将儿童保险列为最重要的保险。
 
  购买未成年人的保险,有哪些注意事项?记者就此咨询沈阳多家保险公司的理赔专家。
 
  “很多家长总想着"给孩子先买保险、多买保险",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沈阳一外资保险公司的李女士对记者说,对整个家庭而言,保险支出中大部分应该用来为家庭经济支柱投保,而非儿童;儿童的保费支出尽量不要超过家庭总收入的10%,可以考虑投保教育金和健康类险种,“一些针对未成年人的健康疾病险,不以死亡为给付条件的险种,可以投保超过5万,这么做可以放大保障功能。”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