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全的儿童意外险如何选择?保障齐全的儿童意外险怎么选?

沃保整理
2024-04-18
100
儿童意外险可以为孩子提供全面的保障,一旦孩子发生意外伤害,这些费用将得到及时报销,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儿童意外险的保障范围广泛,能够应对各种意外情况。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和未来,他们的安全是每个父母最关心的事情,作为父母,我们应该给孩子选择一份保障齐全的儿童意外险。

一、齐全的儿童意外险如何选择?

1、核心保障要全面

儿童意外险的核心保障分别是意外医疗、意外身故和意外伤残,这三大保障缺一不可,如果有产品缺失任意一项保障的产品,那基本可以排除选项了。

2、重点关注意外医疗

意外医疗是比较常用的保障功能,可以按比例报销孩子发生意外后产生的医疗费用。

通常意外医疗的保额越高越好,建议是1万起步,大家可以结合需求和预算选择。

报销条件方面,最好能不限社保、0免赔、100%报销,这样即使是进口药、自费药等社保目录外的费用也能报销。

3、意外身故/伤残保额

为了防范道德风险,国家对未成年人身故赔付有限额,0-9岁儿童最高赔20万,10-17岁青少年最高赔50万。

因此即使买了100万身故保额的意外险产品,0-9岁的儿童最多也只能赔20万。

不过意外伤残赔付没有限额,如果看重意外伤残保障的话,也可以结合需求和预算选择意外身故/伤残保额合适的产品。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关注免责条款、特别约定、就诊医院范围等,比如部分地区不保、部分医院不赔等情况,避免出现出险后理赔不了的窘况。

二、保障齐全的儿童意外险怎么选?

1、 平安小顽童6号少儿意外险

(1)保障版本丰富,选择灵活

平安小顽童6号少儿意外险一共有四个保障计划,最基础的经典版保额医疗保额也有4万元,而高端版医疗最高可以报销20万元。

消费者可以结合自己的保障需求,灵活选择合适的保障计划。

(2)报销范围广泛,门槛低

平安小顽童6号少儿意外险这款产品的医院报销范围扩展到了私立医院,而且高端版还扩展到特需部、国际医疗部等。

平安小顽童6号少儿意外险的四个保障计划报销都是不限社保且0免赔,可以实现100%报销。

(3)基础责任丰富,附加责任实用

平安小顽童6号少儿意外险基础责任中除了意外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障外,还有烧烫伤、预防接种意外等保障。

同时可以附加实用的意外住院津贴、意外骨折/关节脱位等保障,不过若是选择高端版本,这些责任都是自带的。

平安小顽童6号少儿意外险基础责任的费率:

经典版:基础责任仅需68元

尊贵版:基础责任保费112元

至尊版:基础责任保费174元

高端版:基础责任保费520元,赔付医院限制,扩展特需部,私立医院。

2、太平洋兔保保少儿意外险

(1)保障全面:包含意外医疗、身故伤残,特定传染病导致的住院、身故,以及监护人责任赔偿。

(2)覆盖广泛:像常见的跌倒坠落、烧烫伤、异物误食、动物咬伤抓伤等均可保障,实用性更高。

(3)性价比高:意外医疗高保额,不限社保用药,0免赔额,选择基础版,一年只需要80元。

(4)可选体贴:提供交通意外额外赔付、意外骨折/脱臼保险金的可选责任,家长可以按照需求选择。

(5) 理赔便捷:支持5000元以下的微信公众号无纸质报案,赠送的儿童眼科服务和齿科服务也很实用。

太平洋兔保保少儿意外险有三个版本选择,保费测算如下:

1、基础版

基础保费:80元

可选1保费:3元

可选2保费:10元

2、经典版

基础保费:102元

可选1保费:5元

可选2保费:15元

3、尊享版

基础保费:179元

可选1保费:8元

可选2保费:23元

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