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险推荐,重疾险热点榜

沃保整理
2024-04-18
100
针对不同的需求,推荐不同的重疾险产品。您需要了解当前重疾险市场的热点,并根据推荐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购买重疾险时应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和需求进行选择,并仔细阅读保险合同和条款。

【重疾险推荐,重疾险热点榜】

一、怎么选择重疾险?

(1)保额

对一个成年人来说,重疾险保额起码要大于等于未来3-5年的收入。

因为重疾的治疗周期都比较长。

以癌症为例,医学界研究得出患癌5年后仍然活着的人治愈率高达90%。

所以,选择较高的保额来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治愈几率才能越来越高。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2)高发疾病覆盖范围

无论是重疾还是轻/中症,都有着高发病种。

目前银保监会所规定的重疾险产品必带重疾有28种,它们占到了我国保险行业重疾理赔案件数量的95%。

而在轻/中症方面,主要关注十大高发轻/中症。

这十大高发轻/中症没有规定必须带,所以有些产品可能会缺失。

还有原位癌,在新重疾险规定后,原位癌也成为了保险公司自由选择是否附带的保障。

许多产品一般会把原位癌放进轻症里,患病后可获赔30%的基本保额。

所以在选择重疾产品时,最好是选择高发疾病覆盖全,且有原位癌保障的。

(3)保障期限

目前的重疾险产品保障期限基本分为“可保至70岁和保终身”两种。

选择“保终身”主要的考虑是避免出现晚年因为身体原因而无法续保的风险,但价格会比较高。

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就暂时选择“保至70岁”。

因为70岁时我们也已经不再是家庭的经济支柱,影响相对没有那么大。

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重疾险?

1.个人需求分析:在选择重疾险时,首先要分析自己的需求。考虑到疾病风险、家庭经济状况和未来规划,确定保额和保障范围。

2.产品比较:对比市场上的不同产品,关注保障内容、保费、赔付条件等因素。通过综合评估,选择性价比高且满足个人需求的重疾险。

推荐产品根据最新的市场调查和用户评价,以下几款重疾险产品表现突出:

1、超级玛丽10号


超级玛丽10号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基础保障全面,重疾赔完还能赔轻中症;重要的可选保障,比如“60岁前额外赔”、“癌症津贴”,真的做到保障好而且附加费用合理。

产品整体性价比很高,对想买重疾险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新选择。

2、达尔文9号


达尔文9号在维持性价比优势的基础上,达尔文9号创新保障突破,对患有重疾的客户的中症轻症赔付不分组,旨在紧跟不断进化的年轻客户需求,强化其重疾保障的同时提供保险购买的获得感。

达尔文9号取消重疾赔付后中症轻症分组的限制,是行业少有的操作。因为行业内的重疾产品,多是重疾赔付后,同组的中症、轻症再确诊就不再赔付。

此外,达尔文9号还有一大创新,重疾发生后不仅豁免剩余应交保费,而且可以选择“额外赔付已交保费”的可选责任,这将大幅度提升客户的获得感。与此同时,升级后的达尔文9号,在保障更充足的前提下,保费也更便宜,性价比不断提高。

如果您对超级玛丽10号和达尔文9号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