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财富臻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怎么样?多少钱?费率表

原创
沃保网
曹楚源
2024-04-17
100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臻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怎么样?工银安盛人寿财富臻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投保范围比较广泛,最高支持70周岁,保障内容含身故保险金、满期金等。

财富臻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是由工银安盛人寿所推出的,这款产品表现如何呢?

一、工银安盛人寿财富臻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70周岁

保障期限:与保险公司约定

缴费期限:趸交

二、工银安盛人寿财富臻享两全保险(分红型)保什么?条款解析

身故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身故,则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标准保险费乘以附表所列相应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比例:17周岁及以下100%;18-40周岁160%;41-60周岁140%;61周岁及以上120%。

满期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的满期日当日24时生存,且合同有效,保险公司按合同满期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金”予被保险人,合同效力终止

三、工银安盛人寿财富臻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怎么样?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臻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支持出生满28天至70周岁人群投保,保障内容提供了身故保险金、满期金等,还有机会参与保险公司的红利分配,但是要注意分红具有不确定性。

四、工银安盛人寿财富臻享两全保险(分红型)多少钱?费率表

五、分红型两全保险是什么意思?

所谓两全分红型保险,指的就是无论被保人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限内死亡或是在保险期限届满时生存都能按照合同约定拿到保险金,并且还可以每年享受保险公司的分红的一种保险;

简单来说就是,保险期限内身故了,有身故保障金拿,保险期限结束时若还活着,也有满期金拿,同时每年还会按比例分红;

两全分红险并不是一定要购买的,这得看个人的实际情况。如果已经把纯保障型保险都配置齐全了,手上有多余的闲钱,想购买带有理财性质的保险时,可以考虑两全分红险,但也一定要了解清楚它自身存在有哪些问题,能不能接受,不要盲目购买。

以上就是关于“工银安盛人寿财富臻享两全保险(分红型)”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为您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