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安惠定期寿险(A款)条款解读,怎么样+怎么买+案例演示

沃保整理
2024-03-29
100
富德生命安惠定期寿险(A款)条款解读,富德生命安惠定期寿险(A款)提供高额的身故保障金,确保在不幸发生时,您的家人能够得到足够的经济支持,维持原有的生活品质。

富德生命安惠定期寿险(A款)条款解读,怎么样?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含第 180 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或于等待期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发生主险合同所定义的全残,应在治疗结束后,由司法鉴定机构或其他有资质的医疗鉴定机构进行鉴定。若自保险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后治疗仍未结束,则按第 180 日的身体情况进行鉴定。


富德生命安惠定期寿险(A款)怎么买?

1、线下的网点购买

如果说大家有购买富德生命保险公司的产品的需求的话,可以选择去附近的线下门店办理购买的手续,大家可以用地图软件搜索,也可以拨打客服的电话咨询。当大家选择在线下购买这款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相关的资料,避免资料准备不全白跑一趟。

2、线上的官网购买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也有提供在线购买保险的服务,所以大家想要购买保险产品的话,可以选择去保险公司的官网购买,或者是去跟保险公司有合作关系的第三方经纪平台购买。

富德生命安惠定期寿险(A款)案例演示:

徐先生,35周岁,选择投保富德生命安惠定期寿险(A款)。

交费方式:一次交清;

保险期间:1年;

年交保费:39元;

基本保险金额:10000元。

利益演示: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富德生命人寿靠谱吗?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117.52亿元,总资产超5100亿元。目前在全国拥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及其服务网点。保费规模持续站稳千亿平台,市场排名稳定在行业前十。

如果您对“富德生命安惠定期寿险(A款)条款解读”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