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产品介绍,医疗+重疾+意外全覆盖+价格

沃保整理
2024-03-29
100
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产品介绍,医疗+重疾+意外全覆盖+价格,这款产品支持30天-17周岁年龄阶段投保,保障期1年,涵盖了一般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恶性肿瘤-重度质子重离子医疗、特定药品医疗、海外特定疗法医疗、重大疾病保险金等保障。

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是由太平洋保险承保的健康险。这款产品支持出生满30天到17周岁人群进行投保,提供重疾医疗、医疗医疗、特定药品医疗、重疾等等保障。

一、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产品介绍

投保年龄:30天-17周岁

保障期间:1年

缴费期间:1年

等待期:30天

二、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保障如何?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万。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400万。

恶性肿瘤-重度质子重离子医疗:400万。

特定药品医疗:200万。

海外特定疗法医疗:500万。

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

ICU住院津贴保险金:500元/天,限30元/次,年最长90天。

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20万。

特定疾病特需医疗费用保险金(可选):400万。

三、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值不值得买?有什么特色?

1、全方位保障,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作为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保险产品,其保障范围涵盖了意外伤害、住院医疗、重大疾病等多个方面,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全方位的守护。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无论是突发的意外还是不幸的疾病,这款保险产品都能给予家庭及时的经济支持,减轻经济负担。

2、高额保障,让爱无后顾之忧

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提供了高达百万的保额,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为孩子提供充足的医疗保障。这样的高额保障,让家长们可以更加放心地面对孩子的健康问题,无需担心高昂的医疗费用会对家庭造成经济压力。

3、专业服务,让保障更安心

购买“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的家长们,将享受到太平洋保险提供的专业、周到的服务。无论是理赔流程的指导,还是保险知识的咨询,太平洋保险的专业团队都会为家长们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让保障更加安心、无忧。

四、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多少钱?

我们以首年保费,有社保,无附加的投保方案为例:

0岁 孩子需449元

10岁孩子需197元

同时家庭单投保还有费率优惠,2人费率95%,3人费率90%,4人及以上85%!

以上就是关于“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产品介绍”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为您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