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人寿保险可靠吗,利安人寿是国企还是央企

沃保整理
2024-03-29
100
利安人寿保险可靠吗,利安人寿是国企还是央企?利安人寿保险经营范围广泛,包括多种险种,比如说健康保险、人寿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此外还配备着一只专业的保险服务团队。

保险公司是金融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保障客户未知生活中可能会发生的风险和意外事件。

一、利安人寿保险可靠吗?

可靠。

利安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人寿保险业务为主营的公司,成立于2011年。该公司提供多种人寿保险产品,如定期寿险、分红型寿险、重大疾病保险等,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利安人寿保险是由中信银行、汉能控股和国元证券等共同出资成立的股份制保险公司。其母公司之一中信银行是中国知名的商业银行之一,具有多年的金融经验和稳定的财务实力。此外,利安人寿保险还获得了中国银保监会颁发的合法保险牌照,具有合法运营资格。

因此,从公司的资质、背景以及行业地位等方面综合考虑,可以认为利安人寿保险是一家可靠的保险公司。

二、利安人寿是国企还是央企?

利安人寿保险公司的股东包括5家国有大型企业和5家知名民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南京,这是一家经过专业认证的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

该保险公司的经营范围广泛,包括多种险种,比如说健康保险、人寿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此外,该保险公司还配备着一只专业的保险服务团队,着力打造一个专业化、便捷化的保险服务平台,积极为社会大众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

“利国安民”是利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使命,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积极的进行保险资金运用业务。

三、利安人寿保险公司有什么产品?

利安鑫利来(金瑞版)终身寿险:

利安鑫利来(金瑞版)终身寿险作为一款年复利3%的增额终身寿险,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与中国保险行业最大独立第三方养老经纪平台——大雁养老对接,打造保险+养老新模式,具体优势如下:

1、低门槛对接养老社区

利安鑫利来(金瑞版)在活动期间只需要30万总保费即可对接,是一个非常大尺度的优惠政策,也是目前市场最低保费门槛对接CCRC养老社区。

限时特惠:1月1日-3月31日期间,5年期30万,10年期50万(仅限利安鑫利来(金瑞版),即可获得终身养老权益(家庭版)

2、可享全套养老资源

大雁养老社区30万的总保费,也就是6万5年交的增额寿,对接的养老社区服务,不仅包括旅居,还包括长居,居家养老私股顾服务,这个服务非常的全面,覆盖城市,更广泛,可选更多。

3、养老社区选择多

大雁养老社区居住费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中端家庭、高端家庭不同家庭情况人群的需求,同时对接全国30个省份200+城市1000+养老机构,150+高端CCRC社区,为老人提供多层次、多元化、全生命周期的养老服务。

入住费用有6000元-20000元不等,还能根据客户需求,货比三家,打破信息差,挑选合适的养老社区,真的可以给更多的人一个更好的对未来的规划。

4、可关联万能账户

利安鑫利来(金瑞版)不仅可以对接养老社区,还可以同时享受保底2%无限追加写入合同的万能账户的对接,这又是一个利好政策。

如果您对文章“利安人寿保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