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装修要买保险吗?大厦装修买什么保险?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4-03-28
100
大厦装修要买保险吗?大厦装修买什么保险?多少钱?大厦装修要买保险,装修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风险,如工人受伤、财产损失等,购买保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这些风险带来的经济压力。

一、大厦装修要买保险吗?

有必要买的!

现代企业工作过程中,可以说只要有人员作业,就会有风险存在和发生的可能性。以室内建装修行业来说,在商场、写字楼、大厦装修等建筑内进场施工,水电火气都是易发的风险点,一般商场或者5A写字楼的物业都会要求装修单位必须购买: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附加第三者责任险,对于企业可能再配置一份建工团意险。

一般物业会要求将其列为共同被保险人,物业才让施工单位进场装修,所以室内建筑装修一切险是必须要投保的险种,那么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保障高同时费率低的产品就非常必要。

对于商场、写字楼、大厦装修等建筑内进行室内装修工程,各家商场的规定要求可能有所不同。

一般而言,商场或写字楼的物业会要求装修单位必须购买装修建筑工程一切险及附加第三者责任险,有些企业还会再配置一份建工团意险。这种保险的保险标的是建筑工程中的材料、装饰物料、设备等,不包括施工人员以及工地以外的人和物。

保险人承担的主要责任包括洪水、地震、暴风雨、山崩、冻灾等自然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爆炸、空中飞行物体的坠落、火灾等意外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盗窃、工人或技术人员缺乏经验、过失、恶意行为,原材料缺陷和工艺不善等人为事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以及其他意外事件等。

二、大厦装修买什么保险?多少钱?

推荐产品1:平安装修工程一切险

1、保障全

工程物资损失、第三者责任,以及建筑工人意外伤害都可保障

2、更灵活

工程一切险和建工团意险可以任意组合

3、保额高

第三者责任保额最高可达500万

平安装修保保险费率表:

推荐产品2:国任安享.装修保

国任安享.装修保承保在室内整个施工期间因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的物质损失,以及被保险人依法应承担的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民事损害赔偿责任。

财产损失:50-300万,自选每次事故免赔额1000元或损失金额的5%,两者以较高为准。

第三者责任:100-2000万,自选每日赔偿限额最高50万元,每次事故免赔额1000元或损失金额的5%,两者以较高为准。

国任安享.装修保的价格:

方案一:价格是500元一年

方案二:价格是800元一年

方案三:价格是1000元一年

方案四:价格是2000元一年

方案五:价格是3000元一年

方案六:价格是4000元一年

推荐产品3:华泰室内装修保

华泰室内装修保,装修工人也能保,含建工一切和建工团意,室内装修工程一站式保险解决方案。

亮点1、建工一切保额高

工程财产损失同工程造价,最高1000万保额,第三者责任50-1000万范围可选。

每人每次事故赔偿限额高

每人每次事故50-200万可选。

亮点2、附加扩展责任

涵盖灭火费用、清楚残骸、交叉责任条款。

亮点3、可选建工团意,保障工人意外

选择后保障施工人员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

华泰室内装修保费率表:


如果您对大厦装修保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