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意外险100元有哪些?中国人寿意外险100元赔偿标准!

沃保整理
2024-03-28
100
中国人寿意外险100元有哪些?中国人寿意外险100元赔偿标准!中国人寿是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含有众多保险产品,如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年金险、终身寿险、定期寿险等,今天主要介绍中国人寿100元的意外险。

中国人寿意外险100元有哪些?中国人寿意外险100元赔偿标准!

一、中国人寿守护星综合意外险

中国人寿守护星综合意外险赔偿标准:

【经典版】

1、意外身故或伤残:根据伤残等级理赔,最轻十级赔1万,每加重一级多赔1万,最严重赔10万。

2、意外医疗费报销(可选):以有社保身份投保,0免赔额100%报销(未经社保60%报销);以无社保身份投保,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80%报销,累计可报2000元。

3、意外住院津贴补贴(可选):按每天150元提供住院补贴,次免赔3天,单次住院最多给付30天,全年最多给付50天。

4、猝死保障:被保人突发疾病猝死,保险公司一次性给付5万。

【优享版】

1、意外身故或伤残:根据伤残等级理赔,最轻十级赔5万,每加重一级多赔5万,最严重赔50万。

2、意外医疗费报销(可选):以有社保身份投保,0免赔额100%报销(未经社保60%报销);以无社保身份投保,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80%报销,累计可报5000元。

3、意外住院津贴补贴(可选):按每天150元提供住院补贴,次免赔3天,单次住院最多给付30天,全年最多给付50天。

4、猝死保障:被保人突发疾病猝死,保险公司一次性给付25万。

【典藏版】

1、意外身故或伤残:根据伤残等级理赔,最轻十级赔10万,每加重一级多赔10万,最严重赔100万。

2、意外医疗费报销(可选):以有社保身份投保,0免赔额100%报销(未经社保60%报销);以无社保身份投保,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80%报销,累计可报1万。

3、意外住院津贴补贴(可选):按每天150元提供住院补贴,次免赔3天,单次住院最多给付30天,全年最多给付50天。

4、猝死保障:被保人突发疾病猝死,保险公司一次性给付50万。

二、国寿财学生综合意外险

国寿财学生综合意外险赔偿标准:

1、意外身故/残疾:最高20万保额

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死亡,按保险金额给付死亡保险金;

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伤残,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按伤残程度对应的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伤残保险金。

2、疾病身故:最高20万保额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60日后因疾病死亡的,按保险金额给付死亡保险金,本保险合同终止。

3、法定传染病身故:最高20万保额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60日后因法定传染病死亡,按保险金额给付死亡保险金,本保险合同终止。

4、意外门急诊费用:最高4万额度

经社保结算的:次免赔100元,超过部分100%赔付;

未经社保结算:次免赔100元,超过部分按80%赔付。

意外/疾病住院费用:最高15万额度

遭受意外或等待期60天后在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住院治疗,对必要、合理的当地社保报销范围的住院医疗费,每次绝对免赔额200元,超过部分按“基本累进比例”赔:

不超过5000元(含5000元)的部分:60%;

人民币5000元以上至10000元(含)部分:70%;

人民币10000元以上至30000元(含)部分:80%;

人民币30000元以上:90%赔付;

累计达到保险金额时,本附加保险合同终止。

5、住院津贴:最高50元/天

按每次实际住院日数减去每次事故绝对免赔天数,乘以保单载明的住院津贴日额,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每次事故免赔3天,累计最高赔付90天。

6、重大疾病给付:最高6万额度

等待期满后或遭受意外伤害,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依照重大疾病保险金额给付,保险公司对该被保险人在本附加险项下的保险责任终止。

7、法定传染病病危重症住院津贴:最高200元/天

等待期60天后感染法定传染病,并确诊为病危重症住院的,按约定限额赔偿每日津贴,但累计赔付不超过10天。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人寿意外险100元有哪些?中国人寿意外险100元赔偿标准!”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为您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