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美颐人生终身寿险产品介绍,3年交满期收益现金价值+条款解读

原创
沃保网
胡申城
2024-03-28
100
小康美颐人生终身寿险产品介绍,3年交满期收益现金价值+条款解读,这款产品自第二个保单年度起,有效保险金额在上一保单年度有效保险金额的基础上递增3.0%,最高可支持75周岁人群投保,提供了身故保险金保障。

小康美颐人生终身寿险由小康人寿承保,提供了6种选项,分别是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和20年交,相对来说是比较灵活的,不管是预算充足的朋友,还是预算有限的朋友,都可以从中选择到合适自己的缴费期限。

一、小康美颐人生终身寿险产品介绍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75周岁

保障期限:终身

缴费期间:趸交、3/5/10/15/20年交

有效保险金额:3.0%

二、小康美颐人生终身寿险保什么?条款分析

身故保险金:

18周岁前,现金价值、已交保费,较大值。

18周岁后,缴费期满前,现金价值、已交保费×给付比例,较大值。

18周岁后,缴费期满后,有效保险金额、现金价值、已交保费×给付比例,较大值。

给付比例:18-40周岁160%;41-60周岁140%;61周岁及以上120%。

其他权益:保单贷款、自动垫交、减额交清、减少基本保险金额。

三、小康美颐人生终身寿险收益如何?附3年交满期收益现金价值

以王先生 40 岁,购买《小康美颐人生终身寿险》,保险期间终身,交费期间 3 年交,年交保险费10 万元,对应的基本保险金额为 261,547 元,

在未申请减少基本保险金额和减额交清的情况下,其可以享受到的利益如下:

注:

1.上述利益演示仅供客户参考,各项保险利益以保险合同内容为准;

2.上述利益演示中身故保险金为保单年度末数值,实际身故保险金给付金额以身故时点计算值为准,可能与保单年度末数值不同。

四、小康美颐人生终身寿险值不值得买?有什么产品特色?

1、最高支持75周岁的人群投保

小康美颐人生终身寿险所设置的投保年龄是出生满28天到75周岁,也就是说最高可以允许75周岁的老年人投保,这个投保年龄是比较广泛的,毕竟市面上很多的终身寿险最高也只是支持70周岁的人群投保。

2、保额递增比例高达3.0%

小康美颐人生终身寿险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保额会按照3.0%的比例进行递增,时间越久的话,所累计的保额也会越多,而且这个保额递增比例为3.0%也是目前市场上的优秀水准了。

3、保单贷款和减保很实用

在人生中,难免会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比如做生意资金一时周转不开,或者家里人生病了等等,都需要用钱。如果投保了这款小康美颐人生终身寿险,那在必要时候,就可以申请保单贷款或者减保,来缓解我们的用钱之需,也不用到处去奔波借钱。

以上就是关于“小康美颐人生终身寿险产品介绍”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为您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