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寿京福永伴终身寿险产品介绍,产品亮点+3年交利益演示

沃保整理
2024-03-19
100
北京人寿京福永伴终身寿险产品介绍,北京人寿京福永伴终身寿险最高支持75周岁人群投保,有效保额以年复利3%的比例逐年稳定递增。

北京人寿京福永伴终身寿险产品介绍,条款解读


身故保险金/高度残疾保险金:

18周岁前给付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二者较大值;

18周岁后、缴费期满前给付已交保费×给付比例、现金价值二者较大值;

18周岁后、缴费期满后给付已交保费×给付比例、现金价值、有效保额三者较大值;

给付比例:18-40周岁:160%;41-60周岁:140%;61周岁及以上:120%


北京人寿京福永伴终身寿险产品亮点,怎么样

1、投保年龄区间长

合同接受的被保险人的投保年龄范围为出生满28日至75周岁,且须符合投保当时的规定。

2、身故高残保终身

提供了身故/高度残疾保险金保障,保障至终身。

3、现金价值稳增长

有效保额以年复利3%的比例逐年稳定递增,比例明确写进合同,不受市场经济波动影响,可享终身财富增值。

北京人寿京福永伴终身寿险3年交利益演示:

赵先生,40周岁,选择投保北京人寿京福永伴终身寿险。交费期间为3年交,年交保险费100000元,保险期间终身,基本保险金额267140元。

则,利益演示表如下: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合同条款为准!

北京人寿京福永伴终身寿险怎么买?

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和社会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2018年2月14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人民币28.6亿元,注册地:北京市。

1.在北京人寿保险公司的线下网点购买,投保人只需携带好个人资料,说明投保来意就会能有工作人员接待并帮助办理投保手续。

2.北京人寿官网购买。有些增额终身寿险开通了在线投保入口,一般会在保险公司的官网上有所体现。投保人只需找到对应的官网进行投保即可。

3.第三方渠道购买,增额终身寿险均可以去正规第三方网站上购买。

如果您对“北京人寿京福永伴终身寿险产品介绍”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