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康金满意足5号养老年金险收益如何?金满意足5号年金险收益现金价值

沃保整理
2023-10-01
100
弘康金满意足5号养老年金险收益如何?金满意足5号年金险收益现金价值,这款产品提供了养老年金和身故保险金的保障责任,在养老年金领取方式这块,设置了四种选项,包括了年领、半年领、季领以及月领,可选性较大。

弘康人寿金满意足5号就比较简洁了,总共有三项保障责任:身故全残保险金、养老年金以及保证领取责任。身故全残保险金的赔付,是根据年金领取的时间和年限决定的。

一、弘康金满意足5号养老年金险收益如何?投保案例演示+现金价值

以30岁男性、年交10万元、连续交5年、总保费50万元、60岁开始领取、保证领取10年为测算条件,得到的金满意足5号收益情况如下表:

1、养老金

金满意足5号每年的养老金为62300元。保证领取总额为623000元,约为总保费的1.25倍,这笔钱是开始领取后一定可以拿到的。在此之后被保人每生存一年,就能多拿62300元的养老金。

到这位男性80岁时,他累计到手的养老金为130.83万元,约为总保费的2.62倍。若这位男性长寿,到保险期限届满时他仍然生存,则他总共能领取292.81万元的养老金,约为总保费的5.86倍。

2、现金价值

金满意足5号在5年交的情况下,现金价值在被保人39岁时超过已交保费,也就是9年时间返本。到被保人59岁时,现金价值达到最大值,为108.756万元,约为总保费的2.18倍。此后随着被保人每年领取养老金,金满意足5号的现金价值也逐渐减少,一直到他104岁时,保单还剩3万多的现价。现金价值持续的时间几乎等同于终身,在60岁以前现价的表现与主流增额终身寿险有得一拼。

二、弘康金满意足5号养老年金险保什么?条款分析

投保年龄:30天-55周岁

保障期限:保至被保人106岁

缴费方式:趸交/3/5/10年交

起投保费:最低1000元,超出部分为1000元的整数倍

身故全残保险金:

养老年金开始领取前:Max(已交保险费,现金价值);;

在保证给付期:应领未领养年老年金

保证给付期后:0

养老金:

60/65/70岁开始领取年金

年领:基本保险金额;半年领:基本保险金额*0.505;

季领:基本保险金额*0.254;月领:基本保险金额*0.085。

保证领取:保证领取10/20年

其他权益:加保、减保,保单贷款

三、弘康金满意足5号养老年金险值不值买?有没事特色?

1、起投门槛低

弘康金满意足5号养老年金险的最低保费为1000元,这起投门槛真的非常低了。毕竟,市面上有些同类型产品的最低保费需要5000元或者10000元,甚至更高。那这么一对比,金满意足5号养老年金险对于预算有限的人群来说真的十分友好,让他们只需要花较少的钱就能享有保障。

2、养老年金领取方式可选性大

弘康金满意足5号养老年金险在养老年金领取方式这块,设置了四种选项,包括了年领、半年领、季领以及月领,可选性较大。要知道,有的养老年金险的养老年金领取方式只有年领,无法让投保人按照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3、保证领取10年/20年

弘康金满意足5号养老年金险是提供了保证领取保障的,并且可以保证领取10年或者20年,这样就不用担心养老年金没领几年,就不幸身故,导致养老年金打水漂的情况发生了。

4、其它权益实用

弘康金满意足5号养老年金险提供了保单贷款和保费自动垫交这两项其它权益,而这两项其它权益都是比较实用的。就拿保单贷款权益来说,当投保人急需用钱时,便可以使用这项权益,即用合同的现金价值向保险公司申请贷款,以此获得一笔钱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

以上就是关于“弘康金满意足5号养老年金险收益如何?”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