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险产品介绍,案例现金价值演示,实现财富稳健增长

沃保整理
2023-10-01
100
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险产品介绍,案例现金价值演示,实现财富稳健增长,这款产品提供的是年金和身故保险金,以及含保单贷款和减额交清等其他权益。根据投保时选择的保障期限不同,给生存保险金。

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保险主要提供的是年金和身故保险金,以及含保单贷款和减额交清等其他权益。其中,这款产品所提供的年金有2种,分别是生存保险金和满期保险金。

一、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险产品介绍

投保年龄:60天-69周岁

保障期间:10/15年

缴费方式:趸交、3/5/10年交

起投金额:1万元起投

二、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险保什么?条款分析

生存金:

保10年:第5-9年领保费的2%

保15年:第10-14年领保费的2%

满期金:满期给付100%基本保额

身故金:给付已交保费扣除已领生存金、现金价值二者最大值

保单权益:保单贷款、减额交清

三、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险收益怎么样?案例现金价值演示

以35岁的平女士选择「太平盛世鑫享J款」保障10年,分5年交,每年交20万,总保费100万。

① 生存金领多少?

从40岁到44岁,每年领2万生存年金,共领10万。到了45岁,可一次性领109.3万满期金,加起来就是119.3万生存金。

② 现金价值有多少?

现金价值就是退保能拿回来的钱,根据现金价值和领取的生存金可以计算出IRR(内部收益率),两个数字都是越高越好。

43岁,现价101.1万,这一年现价开始超过总保费。如果选择这一年退保,并且忽略时间价值的话,不至于有保费损失。

从36岁到44岁,现价逐年递增,直到45岁归0。

比如36岁,现价14.2万;

40岁,现价92.7万;

44岁,现价104.1万,IRR是1.95%;

45岁,现价归0,IRR是2.3%。

③ 身故赔多少?

如果不幸身故,已交保费扣除已领生存金的差额、和现价比哪个大,身故就赔哪个。

比如36岁,身故赔20万;

40岁,身故赔100万;

44岁,身故赔104.1万;

45岁,身故赔90万。

注:以上案例仅供您参与,实际情况一切以保险条款为准。

四、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险值不值买?有什么特色?

1、投保条件较宽松

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保险所支持的投保年龄范围是出生满60天至69周岁;相当于,这款产品至多可为69周岁的高龄人群提供投保机会。相对来说,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保险设置的投保年龄范围还挺广泛的。其次,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保险可为被保人提供10年或是15年的保障期限。单从保障时长来看,这款产品主打的是定期保障,且是中短期类型的。

2、拥有两种年金可领

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保险主要提供的是年金和身故保险金,以及含保单贷款和减额交清等其他权益。其中,这款产品所提供的年金有2种,分别是生存保险金和满期保险金。就生存保险金来看,若投保人选择了不同的保障期限,对应领取的生存保险金的具体时间也是不太一样的。

3、保障责任丰富

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保险会为被保人提供身故保障,并按约定向其给付生存保险金。根据投保时选择的保障期限不同,也会影响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保险的生存保险金给付时间段。如果被保人在保险期满时未身故,则还可以领取满期保险金。此外,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保险还涵盖了减额交清、保单贷款等权益可享。

以上就是关于“太平盛世鑫享J款年金险产品介绍”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