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健康玺悦宝贝C款条款,人保健康玺悦宝贝(C款)少儿重疾险怎么买

沃保整理
2023-06-28
100
人保健康玺悦宝贝C款条款,人保健康玺悦宝贝(C款)少儿重疾险怎么买。人保健康玺悦宝贝(C款)少儿重疾险保障内容丰富,而且赔付力度不错,提供定期30年保障。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人保健康玺悦宝贝C款条款,人保健康玺悦宝贝(C款)少儿重疾险保什么


重大疾病保险金:

125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

中度疾病保险金:

25种,基本保险金额的60%给付,每种中度疾病限给付一次,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

轻度疾病保险金:

50种,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每种轻度疾病限给付一次,累计给付以四次为限。

身故保险金:

按投保人实际已交纳的保险费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的身故保险金和重度疾病保险金的合计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当给付其中一项保险金后,另一项保险金责任同时终止。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20种,除给付重度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罕见病保险金:

10种,除给付重度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0%给付罕见病保险金。

特定重症监护住院津贴保险金:

特定重症监护住院津贴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的2%×实际入住重症监护病房的天数。合同的特定重症监护住院津贴保险金的累计给付天数以30天(含)为限。

可选保障:

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恶性肿瘤——重度或原位癌额外保险金、疾病关爱保险金和特定疾病关爱保险金。

人保健康玺悦宝贝(C款)少儿重疾险怎么样?值得买吗

1、保障全面

这款产品自带重疾、中症、轻症、少儿特疾、少儿罕见病、特定重症监护住院津贴、身故和被保人豁免等多项保障。

2、少儿专属保障

这款产品还保障20种少儿特疾和10种少儿罕见病,分别可额外赔100%基本保额(年满18周岁前、不含18周岁生日)、200%基本保额,保障力度也是很不错了。

3、特定重症监护住院津贴

在等待期满后保险期满前,若被保人不幸到了需要ICU治疗的程度,符合保险合同规定情形的话,保险公司就会支付一笔住院津贴。

住院津贴按实际入住重症监护病房的天数计算(最多赔付30天),金额为2%基本保额/天。

4、提供了多项可选责任

大家可以根据需求和预算选择是否附加重疾多次给付、重度恶性肿瘤或原位癌额外赔、疾病关爱保障和特疾关爱保障。

其中,重疾多次赔付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可选保障,而且这款产品不对疾病设置分组。

也就是说任意一种不同的疾病,只要符合理赔条件,都有机会获得赔付。

自上一次重疾确诊日起满365天,可依次赔付120%、150%、200%基本保额!


少儿重疾险怎么买?

少儿重疾险的购买建议结合需求和自己的预算来进行,主要流程如下:

1、投保渠道:保险代理人、保险经纪人或线上保险平台;

2、产品选择:少儿重疾险保额买到30万或50万以上,能够覆盖重疾高发年龄,保至70岁以上,交费可以承受,能够持续交费;

3、少儿重疾险能够实现重疾多次赔付,少儿特疾额外赔,对小孩比较有利。

如果您对人保健康玺悦宝贝(C款)重疾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