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给孩子买靠谱吗?少儿重疾险需要买吗

沃保整理
2023-06-07
100
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给孩子买靠谱吗?少儿重疾险需要买吗?孩子生病,作为父母肯定不能说置之不理,如果不想家庭财产损失太大,重疾险就是很好的选择

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障期间:30年、至被保险人年满105周岁后首个保单周年日

缴费方式:5/10/15/20/30年缴

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有什么优点?

1、保障全面

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病种保障全,覆盖baby各个年龄段高发疾病,给予孩子全面守护。

2、少儿特定疾病双倍给付

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20种少儿特定疾病双倍给付,涵盖少儿高发重疾,给予孩子强力守护。

3、提供恶性肿瘤——重度二次给付

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恶性肿瘤——重度二次有关爱,给付60%基本保险金额,给予孩子长久守护。

4、满期生存高给付

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满期生存高给付,为孩子攒钱,给予孩子生活保障。

5、保障方案灵活

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超高性价比,投保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活选择保障方案灵。

6、“乐●守护”给孩子更贴心的呵护

配合康乐保贝少儿重疾产品全新上市销售,三个口碑服务包组成“宝贝乐守护”专属健康管理服务。为家长提供线上+线下专业健康服务!

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值得买吗?

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是建信人寿承保的一款健康保障产品,保险期间可选30年或至被保险人年满105周岁后首个保单周年日,缴费方式可选5/10/1 5/20/30年缴。

该产品提供了120种重大疾病+20种中症+40种轻症,180种疾病最高8次给付,20种少儿特定疾病加倍保障,恶性肿瘤重度二次给付延长保障,未发生重大疾病或身故享满期保险金。

这款产品还提供了提供“乐预防+乐问诊+乐就医”少儿专属健康管理服务,全程有呵护。

总的来说,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保障全面,选择灵活,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如果您建信康乐保贝重大疾病保险感兴趣,可以点击免费预约,无论您是否投保,我们的专家都会给予最优质的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