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人寿2023年最新终身寿险是哪个?瑞泰瑞享金禧有什么特色?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3-06-07
100
瑞泰人寿2023年最新的终身寿险之一叫“瑞泰人寿「瑞享金禧」终身寿险”,关于瑞泰瑞享金禧有什么特色,咱们从投保规则、保险责任、公司实力多个维度来测评一下。

一、瑞泰人寿「瑞享金禧」终身寿险的投保规则:

1、承保年龄宽,出生满30天至70周岁的健康人士都可以投保。

2、保障期限长,瑞泰人寿「瑞享金禧」终身寿险是一款可以保一辈子的寿险产品。

3、犹豫期长,瑞泰瑞享金禧有20天犹豫期,普通终身寿险一般是15天,犹豫期内退保没损失。

二、瑞泰人寿「瑞享金禧」终身寿险的保障内容:

【必选责任】

1、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被保人因意外或180天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的,出险时不满18周岁赔已交保费,已满18周岁赔100%基本保额。(含疾病+意外)

2、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8-70周岁被保人在乘坐民航飞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且因该意外身故或全残的,除了理赔“第1项”保险金之外,额外再多赔100%基本保额与2000万的较小者。(航空意外)

【可选责任】

3、特别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被保人因意外或180天等待期后因疾病身故或全残时,已满 18 周岁且未满 66 周岁的,除了理赔“第1项”保险金之外,额外再多赔50%基本保额。(含疾病+意外)

4、一般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8-70周岁被保人在保险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且因该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的,除了理赔“第1项”保险金之外,额外再多赔50%基本保额。(仅限意外,不含疾病)

三、瑞泰人寿「瑞享金禧」终身寿险最大的特色就是:

保障力度超强,理赔超级给力:

普通的终身寿险一般只有身故或全残1项责任,而且最高也只赔100%基本保额。

但是瑞泰人寿「瑞享金禧」终身寿险,不仅航空意外加倍赔(可赔2倍保额或2000万),而且普通意外也可以加0.5倍理赔(可赔1.5倍),非意外事故也可以加0.5倍理赔(可赔1.5倍)。

也就是说,把必选责任和可选责任全部选上的话,无论是疾病导致的身故或残疾、还是意外导致的身故或残疾,最少都可以按150%基本保额理赔,比普通终身寿险多赔了50%(以100万保额为例,瑞泰瑞享金禧可以多赔50万的意思。)

而且瑞泰人寿「瑞享金禧」终身寿险自带减保权益,意味着现金价值可以返还。举个例子:

假设我们平平安安生存至七八十岁,这时我不想要保障了,想把现金价值取出来做养老金,那就只要申请减保就可以了,超级灵活。

如果您对“瑞泰人寿「瑞享金禧」终身寿险”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立即咨询”,会有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