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人寿益利多2.0/鑫运一生有什么特色?交10万能领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2-11-23
100
国联人寿益利多2.0增额终身寿险,也叫国联鑫运一生,购买国联益利多2.0,真真正正可以幸运一生,国联益利多2.0版的收益始终是位列第一梯队,趸交保费可位列第二,3年交的收益竟排到第一,值得拥有。

国联人寿益利多2.0增额寿险/国联鑫运一生到底有什么卖点?优势亮点

1、投保门槛低

国联益利多2.0版的投保门槛很低,趸交1万元起,期缴2000元起,人人买得起。无论是高净值人群进行资产传承,还是普通家庭做储蓄规划,都是很好的选择。

2、支持隔代投保

益利多2.0除了支持常规投保关系:本人、父母、配偶、子女,之外,还支持隔代投保。

无论是祖父母还是外祖父母,只要被保人超过 8 岁,就支持隔代投保。

很多爷爷奶奶对孙子孙女都非常疼爱,经常愿意给他们零花钱。

那这些钱都不如存起来给孙子孙女一份保单,以自己的名义送给孙子孙女一份永久的爱意,陪伴孩子一生,保单价值还能终身增值,寓意非常美好。

3、支持顺位投保人

顺位投保人指:在投保人身故的情况下,保单移交给顺位投保人,可避免保单变遗产,避免遗产纠纷。

如果没有顺位投保人,爸爸不幸身故,保单变为遗产,根据《继承法》保单由第一顺位继承人继承,爷爷奶奶、妈妈、儿子、女儿都有权利分割这份保单,此时需复杂的公证程序商定保单的新投保人或将保单进行分割。

但若有了顺位投保人,爸爸将顺位投保人设置成了妈妈,只需要简单的保全操作,保单即可移交给顺位投保人即妈妈,妈妈控制保单,同样可以将保单的钱给孩子用。

4、加保减保很灵活

国联益利多2.0支持加保和减保,每次加保保费最低1000元,且为100元的整数倍,不限次数频率,无上限要求。

每个保单年度加保保费10万以内(不含补交部分),无需填写问卷,超过限额需要线下填写健康问卷。

减保减少的保费需要是100元的倍数,减保的最低限额为1000元。

5、产品功能齐全

除常规的加保、减保、保单贷款、减额交清外,国联益利多2.0还支持对接信托。

国联人寿是国联集团自己的保险公司,而国联集团的业务版块非常全面,除了保险公司,还拥有自己的信托公司,也就是国联信托。从保险到信托一条龙服务,公司实力可见一斑。

凡是身故收益金200万以上的保单,就可以对接信托,指定保险金定期定额给到受益人,避免一次性给付容易败光。

国联人寿益利多2.0版增额终身寿险/国联鑫运一生收益怎么样?可以领多少钱?

我们以30岁男性为例,为自己投保了国联益利多2.0终身寿,每年投10万,交20年,共200万,保终身,基本保额是1483019.43元,有效保额按3.5%年复利递增,男士享有如下利益:(预算有限者可少投,2000元起投)

第一年,有效保额约148.3万元;

第二年,有效保额约153.49万元;

第三年,有效保额约158.86万元;

第四年,有效保额约164.42万元;

第五年,有效保额约170.18万元;

……

以此类推,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3.5%),终身增涨,因为上一年基数变的越来越大,所以越后面涨的越快,当保单第30年退休时,我们就可以选择减保变现用来当养老金,当然也可以更早变现,按您的需要加减保。

点击阅读:国联益利多2.0在前十增额寿险中排名第几?

如果您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