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健康玺悦宝贝互联网重大疾病保险(C款)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沃保整理
2023-06-05
100
人保健康玺悦宝贝互联网重大疾病保险(C款)怎么样?值得入手吗?给孩子配置重疾险,价格要比成人买便宜很多,并且投保也容易。人保新出的少儿重疾险怎么样?适合给孩子购买吗?

一、人保健康玺悦宝贝互联网重大疾病保险(C款)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 28 天至 17 周岁

保险期间: 30 年

缴费方式:与保险公司约定

犹豫期:15天

二、人保健康玺悦宝贝互联网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什么?

必选责任包括:轻度疾病保险金、中度疾病保险金、重度疾病保险金、少儿特定 疾病保险金、罕见病保险金、特定重症监护住院津贴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

轻度疾病保险金

50种,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每种轻度疾病限给付一次,累计给付以四次为限。

中度疾病保险金

25种,基本保险金额的60%给付,每种中度疾病限给付一次,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

重度疾病保险金

125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20种,除给付重度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罕见病保险金

10种,除给付重度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0%给付罕见病保险金。

特定重症监护住院津贴保险金

特定重症监护住院津贴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的2%×实际入住重症监护病房的天数。合同的特定重症监护住院津贴保险金的累计给付天数以 30 天(含)为限。

身故保险金

按投保人实际已交纳的保险费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的身故保险金和重度疾病保险金的合计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当给付其中一项保险金后,另一项保险金责任同时终止。

人保健康玺悦宝贝互联网重大疾病保险(C款)亮点分析

可选责任包括: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恶性肿瘤——重度或原位癌额外保险 金、疾病关爱保险金和特定疾病关爱保险金。

三、人保健康玺悦宝贝互联网重大疾病保险(C款)有什么优点?

1、保障内容齐全

玺悦宝贝互联网重疾险(c款)的保障内容不单包括轻中重症保障,除此之外还配置有少儿特疾和罕见病等的保障。看看重疾险产品的整个行列,这款产品的保障内容都是属于比较齐全的。

2、轻中症保障较丰富

玺悦宝贝互联网重疾险(c款)设置的轻中症保障极为不错,其中中症赔付比例为60%,最多赔付3次。轻症赔付比例为30%,最多赔付3次。

3、罕见病保险金额外赔

10种罕见病,除给付重度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0%给付罕见病保险金。

四、人保健康玺悦宝贝互联网重大疾病保险怎么买

如果您对人保健康玺悦宝贝互联网重大疾病保险(C款)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