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寿京彩年华(互动版)优选定期寿险怎么样?升级了什么?

沃保整理
2023-06-05
100
北京人寿京彩年华(互动版)优选定期寿险怎么样?升级了什么?北京人寿京彩年华优选定期寿险是一款保障内容相对全面的产品。这款产品最高可以保至70周岁,满足被保人在关键人生阶段的人寿保障需求。

一、北京人寿京彩年华(互动版)优选定期寿险投保须知

适用人群:18周岁(含)-60周岁(含)

保障时间:20年/30年/至60周岁/至65周岁/至70周岁

交费年限:趸交/5年交/10年交/20年交/30年交/交至60周岁/交至65周岁/交至70周岁

犹豫期:15天

二、北京人寿京彩年华(互动版)优选定期寿险保什么


健康激励权益:

在合同生效后的首个保单年度内,被保险人发生“身故保险金”或“高度残疾保险金”责任中相应情形的,保险公司将按《健康等级给付比例表》中“标准体”对应的给付比例计算身故保险金或高度残疾保险金。

如果在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前向保险公司提供在指定时间内由保险公司认可的第三方平台提供的被保险人的健康测评报告,保险公司对健康测评报告审核后,将被保险人的健康等级划分为“标准体”、“优选体”或“超优体”,并以批单形式载明。自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起,被保险人发生“身故保险金”或“高度残疾保险金”责任中相应情形的,保险公司将按《健康等级给付比例表》中被保险人测评后的健康等级对应的给付比例计算身故保险金或高度残疾保险金。

如果未能在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前向保险公司提供在指定时间内由保险公司认可的第三方平台提供的被保险人的健康测评报告,被保险人的健康等级将维持“标准体”。自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起,被保险人发生“身故保险金”或“高度残疾保险金”责任中相应情形的,保险公司将继续按《健康等级给付比例表》中“标准体”对应的给付比例计算身故保险金或高度残疾保险金。

健康等级给付比例表:

可选责任一:猝死关爱保险金:50万/50%基本保额

被保险人于合同等待期后且在65周岁的保单周年日零时前猝死(见释义),合同终止,在按合同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的同时,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猝死关爱保险金,但保险公司给付的猝死关爱保险金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可选责任二:

航空意外身故或高度残疾额外保险金:300%基本保额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客机期间,并遵守承运人关于安全乘坐的规定,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以该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高度残疾的,合同终止,在按合同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或高度残疾保险金的同时,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0%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高度残疾额外保险金。

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高度残疾额外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并遵守承运人关于安全乘坐的规定,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以该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高度残疾的,合同终止,在按合同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或高度残疾保险金的同时,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高度残疾额外保险金。

三、北京人寿京彩年华(互动版)优选定期寿险亮点分析

1、最高350万基本保额

北京人寿京彩年华(互动版)优选定期寿险最高可投350万保额,花小钱保大钱,高额分担家庭重担,出险一次性赔付。

2、保障方案灵活

北京人寿京彩年华(互动版)优选定期寿险的保障期间有20年/30年/至60周岁/至65周岁/至70周岁五种可选,缴费方式有趸交/5年交/10年交/20年交/30年交/交至60周岁/交至65周岁/交至70周岁八种可选,还能可按需选择猝死及交通意外保障,满足不同人群的保障需求,提供个性化保障方案。

3、可享5大类12项健康管理服务

北京人寿京彩年华(互动版)优选定期寿险的投保客户可免费领取以下5大类12项健康管理服务。

①健康激励:爱选年龄测试、吸烟测试

②健康管理营:7天生活方式管理营、7天减肥训练营、7天睡眠无忧营、7天控压训练营、7天女性训练营(每月可选1个)

③心理健康:心理测评、心理课程、心理热线

④慢药折扣卡:为被保险人提供手术后日常慢病用药在市场零售基础上的特惠折扣

⑤数字戒烟服务:提供数字化戒烟平台,平台搭载24小时在线的电子戒烟助手辅助戒烟

4、创新健康激励权益

北京人寿京彩年华(互动版)优选定期寿险首次将健康管理纳入定期寿险产品中,创新设置健康激励权益,身故/伤残最高额外可赔付20%。

上传体检报告即可获得评估结果,基本责任最高可获赔420万,标准体100%基本保额,优选体110%基本保额,超优体120%基本保额。

四、北京人寿怎么样?

北京人寿于2018年2月14日组建完成,是得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准许而组建的。

这是一家由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和社会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达到28.6亿元,股东遍布各个领域,有着十分丰富的资源。

《保险法》规定保险公司的注册资本要2亿元以上,而北京人寿的注册资本可是足足达到了28.6亿元,可见资金充足、实力雄厚!

如果北京人寿京彩年华(互动版)优选定期寿险感兴趣,可以点击下方的免费预约,无论您是否投保,我们的专家都会给予最优质的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