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福爱传承终身寿险怎么样?值买?产品特色+条款分析

沃保整理
2023-05-26
100
信泰福爱传承终身寿险还设置了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障,并支持减保、保单贷款等多项权益可享。那么信泰福爱传承终身寿险怎么样?值买?产品特色+条款分析

(图片来自摄图网)

一、信泰福爱传承终身寿险怎么样?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28天-80周岁

犹豫期:15天

保障期限:终身

缴费期间:趸交、3/5/10/15/20年交

有效保额递增比例:3.5%

二、信泰福爱传承终身寿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8岁之前赔付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中取最大者;

18岁后还在交费期间内,赔付一定比例的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中取最大者;已交清保费的,赔付一定比例的已交保费、 现金价值与有效保额三者中取最大者。

对应比例:18-40 周岁:160%; 41-60 周岁:140%; 61 周岁及以上:12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但保险公司对该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最高不超过 1000 万元。

其他权益:保单质押贷款、保险费的自动垫交、减额交清。

三、信泰福爱传承终身寿险值不值买?

值得买

信泰福爱传承终身寿险的有效保额会按每年3.5%的比例逐年递增,凡是出生满28天-80周岁人群,都有机会投保这款产品。投保时,消费者可以选择趸交或期交保费,按需进行选择便可以了。在保险期间内,福爱传承终身寿险会为被保人提供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障,以18周岁为分水岭设置相应赔付,18周岁后则按是否在缴费期限内出险进行相应理赔设置。此外,信泰福爱传承终身寿险还设置了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障,并支持减保、保单贷款等多项权益可享。

四、信泰福爱传承终身寿险有什么特色优点?

1、有效保额按3.5%递增

信泰福爱传承终身寿险自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合同各保单年度的有效保险金额在上一保单年度有效保险金额的基础上递增3.5%,即合同当年度有效保险金额等于合同上一保单年度的有效保险金额×(1+3.5%),不受市场经济波动影响。

2、其他权益丰富

福爱传承终身寿险设置了四种不同的保单权益,分别是:保单质押贷款、保费自动垫交、减额交清和减保,一定程度上使大家手中资金的流动性变强了

3、保障内容人性化

信泰福爱传承终身寿险不仅涵盖了一般身故/全残保障,还提供了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被保人一旦触发了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全残保障,就可获得一般身故/全残保险金+已交保费的理赔金。

以上就是关于“信泰福爱传承终身寿险”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