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保人寿肾康无忧特定疾病保险好不好?产品特色+条款分析

沃保整理
2023-05-26
100
海保人寿互联网肾康无忧特定疾病保险有特定肾脏病保险金,在经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本合同特定的特定肾,按约定的100%基本保额一次性给付保险。那么海保人寿肾康无忧特定疾病保险好不好?

(图片来自摄图网)

一、海保人寿肾康无忧特定疾病保险好不好?投保规则

承保年龄:18-60周岁

保障期限:10年

等待期:180天

二、海保人寿肾康无忧特定疾病保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特定肾脏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经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合同“特定肾脏病释义”约定的特定肾脏病,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特定肾脏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特定肾脏病释义:

指双肾功能慢性不可逆性衰竭,依据肾脏病预后质量倡议(KidneyDiseaseOutcomesQualityInitiative,K/DOQI)制定的指南,分期达到慢性肾脏病5期,且经诊断后已经进行了至少90日的规律性透析治疗或已经接受了肾脏移植手术。

规律性透析治疗指每周进行血液透析治疗或每天进行腹膜透析治疗。

三、海保人寿肾康无忧特定疾病保险值不值买?

值得买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身体上的毛病也越来越多。目前,肾脏疾病也是我国非常见的一类慢性疾病,在总体的人群之中发病率已经有10%左右。像海保人寿也专门针对肾脏疾病而推出了一款产品,名字为肾康保特定疾病保险。

海保人寿肾康无忧特定疾病保险被保人在合同生效不满180天之内,就确诊合同约定的“特定肾脏病”,按100%已交保费一次性给付保险金,赔完合同终止。还提供了保单贷款权益,保单贷款通俗而言就是投保人可以凭借保单向保险公司提出贷款申请。在你出现经济困难、急需要钱的情况下,只要达到扣除了各种欠款后的保单上仍有现金价值这个条件,即可向保险公司提出贷款申请,拿来缓解经济困难等问题。

四、海保人寿肾康无忧特定疾病保险靠谱吗?

海保人寿成立于2018年5月,经银保监会批准成立,是一家比较新的保险公司。该保险公司的总部位于海口,主要通过互联网渠道展开业务。海保人寿由海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等实力在线的大集团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注册资本达15亿元人民币,海保人寿的线下网点少,其业务主要是通过网上开展,所以全国各地的通赔都能在线上解决,这能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客户因地区太远而无法办理的情况。

该公司规定,标准理赔案件在5个工作日内就能做出理赔决定,也就是说是否能够理赔,5个工作日就可以得到明确的回复,相比较那些需要这一周或者10个工作日的公司来说,这个速度还算比较快。

如果您对“海保人寿肾康无忧特定疾病保险”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咨询是免费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